“惊艳未来”中国首届山西省青年当代艺术油画邀请展

          展览名称:“惊艳未来”中国首届山西省青年当代艺术油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6/08/10~2016/08/30
          展览地点:[山西]-太原市晋源区长风商务区广经路一号-(太原美术馆)
          主办单位:山西省美术家协会 太原美术馆 太原市关公书画艺术研究院 山西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 山西省青年油画研究会
          参展艺术家:李向磊 王克俊 苗华 常晓君 郭世光 李珂 孙伟 田保福 严超 陈旭 刘水洋 刘治 南方 张静 周源 孟柏伸 潘舒 邱雨玫 曲音 任宏伟 唐文涛 许静宇 张渡 李新铭 王琦 郭长亮 黄君辉 王旭 戴增钧 李晓伟 张利明 陈新宇 白鑫阳 等等

        开幕时间:2016-08-10 15:00

        策 展 人:亚日

        参展人员:李向磊 王克俊 苗华 常晓君 郭世光 李珂 孙伟 田保福 严超 陈旭 刘水洋 刘治 南方 张静 周源 孟柏伸 潘舒 邱雨玫 曲音 任宏伟 唐文涛 许静宇 张渡 李新铭 王琦 郭长亮 黄君辉 王旭 戴增钧 李晓伟 张利明 陈新宇 白鑫阳 王 强 闫全会 任鹏龙 王红卫 张梦瑶 张伟 张伟伟 贾渊 席新志 薛新宇 陈慧新 陈海俊 董金保 程宏伟 邓媛媛 范小鹏 王小双 高原 郭飞 吉一玮 籍俊杰 贾见罡 李鹏波 李建国 梁栋 梁楠 刘培媛 刘新歌 刘雅静 卢斌 牛富强 曲艳静 任垣熔 沈丹阳 刘丹 罗金辉 王晨凯 王睿 王世祯 王阳 王智 卫玮 吴小琛 许嘉翼 闫哲峰 杨小芳 姚永春 袁慧铭 张保平 张凤娟 张鹏蓉 张勇 张之鹤 赵 棣 支少卿 周利宾 许峰 范磊 巩固 贺艳菲 侯丽君 申永红 张宏 张鸿渊 胡志远 焦韫之 Nissrine seffar

        展览介绍

        山西银座书画艺术有限公司

        山西银座书画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组织书画艺术交流、营销文化艺术精品、经营书画作品装裱、承接各类会议会展,在国家提出“互联网+”的基础上,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书画行业进行深度融合的书画发展专业化公司。

        公司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坚持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精英团队,卓越的服务品质,打造书画艺术行业独特的运营模式。

        在政策方向上,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当国家提出“互联网+”的时候,我公司努力与国家主流形势相结合,积极打造“互联网+书画艺术”的发展模式,重视用户体验,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独特优势,满足消费者的普遍需求,最终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营销体系。

        在经营管理上,我们始终把书画艺术的蓬勃发展作为我们的发展宗旨。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为省内外的书画艺术家和书画收藏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又一个的交流合作平台,如我公司联合太原市关公书画艺术研究院多次举办的以国画、书法为主的书画艺术收藏鉴赏活动及书画艺术沙龙活动、书画艺术笔会交流活动等,这些活动不仅宣传了中华优秀的书画艺术文化,同时也为书画艺术家开拓了一个全新的书画艺术品销售市场。

        如今,我公司为了推进山西青年艺术创作基地的建设,为山西青年艺术创作者搭建一个机制完备、活力十足的专业创作环境,形成与学术领域、艺术领域、市场领域以及媒体各界内容共创、合作共赢的青年艺术生态社群。特与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山西省油画艺委会青年油画研究会等组织联合举办本次“惊艳未来”首届山西省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

        未来,我公司亦将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开辟更多更广的发展模式,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市场在诸多产业中的优势,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造更高的价值。


      Processed in 0.12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