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场:王海洋

          (1/3)动力场:王海洋

          (2/3)无题Untitled 布面丙烯Acrylic on canvas 180×135cm 2013

          (3/3)无题Untitled 丙烯Acrylic 50×60cm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动力场:王海洋
          展览时间:2016/09/17~2016/10/1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570 号红坊创意园区F座-(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王海洋

        开幕酒会 2016/9/17 16:00:00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于2016 年9 月17 日至10 月16 日呈现“动力场:王海洋”,集中展出王海洋2012 年至今创作的架上作品。这些作品均为首次展出,将呈现艺术家近几年来对绘画语言的所有探索过程。

        王海洋的创作将超现实的表述与充满想象的形体变化结合在一起,通过营造二维的幻想空间,无预设、无计划的去描绘不同的事物。他的作品中充满了随机性、偶然性,这种随机性和偶然性也正是艺术家自我深层次的精神暗涌的一种释放。王海洋的绘画混杂了时间、潜意识和无意识,犹如一部长镜头画面,画面的色彩、线条以及不同形体在这其间的联系及隐喻中穿梭,不断地进行着崩塌与重组的过程。而这一切最终呈现的画面恰是艺术家对外部世界的自我映射。正如艺术家写道:“这些绘画背后的动机就是一股执念,在不断消亡更替生长的混乱重生循环中,只有一个执念是不变的。所以一张画并不能表达我的观念,要一直不停的画,也许画面在千变万化,但是执念不变。”


      Processed in 0.145(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