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菏泽市油画作品展

          (1/6)2016菏泽市油画作品展

          (2/6)展览作品

          (3/6)展览作品

          (4/6)展览作品

          (5/6)展览作品

          (6/6)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16菏泽市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9/20~2016/09/25
          展览地点:[山东]-菏泽市华英路537号-(菏泽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菏泽市美术家协会 油画艺术委员会 协办:菏泽市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为了菏泽美术事业的全面发展,使美术队伍“百花齐放”,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发掘有才华、有能力、有发展的油画新人,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的当代油画艺术队伍。菏泽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组织举办“2016菏泽市油画作品展”。

        在菏泽市美协油画艺委会的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下,全市油画家们积极踊跃参与。此次展览的80多幅作品,较为完整地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油画创作的基本轨迹,充分展现了油画家们的独特情怀。在传统与现代理念碰撞中,油画家们以多元而个性地探索着艺术的内涵与真谛,在不同表现语言的层面里拓展着艺术的新空间,他们不仅重视题材,同时也努力追求自己的艺术个性,在表现风格、形式、语言等方面均有所拓宽和进展,呈现出思想性与艺术性、主题性与多样性 的创作趋势。

        一直在默默坚守的菏泽油画家们,满怀激情的创作,把个自的油画作品呈献给大家,并希得到观者的认可,且提出宝贵意见! 衷心感谢家乡人民对油画事业的支持!

        菏泽市美术家协会 油画艺术委员会

        2016-09-20


      Processed in 0.245(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