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 - 关伟个展

          (1/7) 世界观 - 关伟个展

          (2/7)《壁画 - 出海寻宝及海船模型》年代:2006——2007

          (3/7)《大水》267cm * 677cm 年代:2006

          (4/7)《魔咒》年代:2011

          (5/7)《启示录图6号8号》58cm * 36cm 年代:1996

          (6/7)《天下全兴总图》

          (7/7)《关看》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 世界观 - 关伟个展
          展览时间:2017/01/14~2017/03/0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97路B07号-(白盒子艺术馆)
          主办单位:白盒子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关伟

        策展人:盛葳

        开幕时间:2017.01.14下午4点

        关伟1986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1989年至1992年分别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艺术学院,及悉尼当代艺术馆做客座艺术家。1993年移居澳大利亚,2008年重返北京,并在北京设立工作室。现在生活、工作于北京和悉尼。关伟曾多次赢得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的现代艺术比赛的大奖,  同时许多作品被博物馆,美术馆,大学,  基金会和个人收藏。关伟曾在世界各地举办了超过60届个人展览,其中包括深圳OCAT,悉尼当代艺术馆,悉尼动力博物馆,等等。同时关伟还应邀参加了许多重要的国际当代艺术展:包括第八届上海双年展;古巴第十届哈瓦那双年展;澳大利亚阿德雷得双年展和第三届亚太地区三年展;  日本大阪三年展;韩国光州双年展,等等。

        关伟的作品具有学识渊博,不可置疑的讥讽和道意的尺度。在他复杂的象征性的绘画符号中,他的主题有影响力的体现了当今社会,环境的两重性。他的作品是他丰富的文化储备,对社会、政治的高度关注,以及他对艺术史的广博知识的产物。


      Processed in 0.14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