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石小幅油画风景展

          (1/4)《中国东海》,27x36cm,板上油画,1973

          (2/4)《高昌暮色》,39.5x54cm,板上油画,1979

          (3/4)《吐鲁番额敏塔》,44x54cm,板上油画,1979

          (4/4)《塞纳河畔》,65x85cm,布面油画,199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全山石小幅油画风景展
          展览时间:2017/04/08~2017/05/30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江涵路10号-(全山石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全山石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全山石

        2017年4月8日—5月30日,《全山石小幅油画风景展》在全山石艺术中心展出,将给春日的杭城增添一抹靓色。全山石先生的风景画和人物画并驾齐驱,构成他艺术人生华美的乐章。风景画一直伴随着他的绘画生涯。他的风景画创作坚持“生活美学”的理念,以其油画本体语言的娴熟掌握和表现,以其对当下鲜活生活场景的直接把握,引导观众参与其中、置身其中,令人如临其境。他把客观自然的对象转换为融入主观情绪和语式的艺术形象。

        这里展示的小幅油画风景,有的是他为创作记录生活;有的是为练习外光色彩所画的习作;也有他在生活中感受到的美好瞬间所作的心情表现。由于小幅油画风景写生工具便于携带,利于在短时间内迅速记录大自然的色彩变化,抓住大自然物象间的色彩关系,而成为画家们喜爱的作画方式。同时,也因其“小”,画家应物象形、随类赋彩、任心自然、一派天真,所创作出的精巧作品,颇受广大观众的青睐。

        无论对于热爱小幅油画风景的观众,还是对于喜欢小幅油画风景写生创作的画家,尤其对于正在艺术院校学习的学生,这个展览将提供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的启示。


      Processed in 0.30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