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的温度-七人油画邀请展

          (1/8)风景的温度-七人油画邀请展

          (2/8)吕俢峰 赏心枝-60X80cm

          (3/8)刘锋 临朐石门坊风景2-50X60cm

          (4/8)李玉宝 纳西古乐2016布面油彩60x80cm

          (5/8)李兆斌 江山50x60cm

          (6/8)张师图 灵山之秋60×60cm

          (7/8)张俊巧 西班牙系列之古堡60×60cm

          (8/8)曹春辉 太湖渔港2017布面油画60x10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风景的温度-七人油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04/15~2017/04/27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80号-(56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56文创园、56艺术空间 协办:苏州工艺美院手工艺术学院、上海释凡美术馆、成果文创社、苏州艺太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吕俢峰、刘锋、李玉宝、李兆斌、张师图、张俊巧、曹春辉

        策展人 :曹春辉、阿杜

        开  幕  式 2017/4/15 15:00

        温度是一个事物存在的生命力坐标,有了温度事物存在才有了厚度,才能够形成自身的生命张力。艺术作品就是以表现对象的生命力为核心内容,在作品中运用造型的语言形式呈现事物的厚度,从而产生作品特有的艺术张力,其实这个温度应该是艺术作品所特有的一种内涵。

        参加本次展览共七位艺术家,分别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无锡。七位艺术家在艺术上都有着比较深厚的学院派绘画根基,在艺术上每个人又有十分鲜明的风格特点。吕修峰的作品所再现的不仅仅是俄罗斯的自然风光,而是艺术家用十分独特的文学性绘画语言记录他对于俄罗斯过去与现实的认识和判断;张师图的作品是艺术家运用现实主义手法映射其自身对艺术和生活景观的完美诠释;作为本次展览唯一一位女性艺术家,张俊巧的作品在平面化造型语言中蕴含了她独到的色彩美学;刘锋更像是一位冷面骑士,其作品风格轻松之中透着一种学院派的儒雅气度;李玉宝作品能够直观的反映他对于绘画题材与色彩运用之间精到的驾驭能力;李兆斌的作品不断追求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的多元性;曹春辉作品从现象学的角度记录现实景观的存在状态。

        他们的作品比较真实的体现了艺术家对于艺术表现和艺术价值的判断,不仅风景有温度,艺术作品更要有温度,期待这样的温度持久。


      Processed in 0.128(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