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MARK——张朝晖的艺术独白

          (1/7)MIND MARK——张朝晖的艺术独白

          (2/7)海伦的花园 100X100cm 布面油画 2016

          (3/7)花欲5 50X60 2014年

          (4/7)花欲9 60X60 2014年

          (5/7)空灵1 80X80cm布面油画 2015

          (6/7)空灵4 160x100cm布面油画 2015

          (7/7)空灵8 120X90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MIND MARK——张朝晖的艺术独白
          展览时间:2017/06/08~2017/06/18
          展览地点:[国外]-NO VACANCY QV Gallery 34-40 Jane Bell Lane, QV Building Melbourne 3000(澳大利亚 墨尔本NO VACANCY QV画廊)-(NO VACANCY QV)
          主办单位:澳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协办:四川航空、澳维酒店集团、澳洲重庆商会、ULUPNA酒庄 承办:成都新主张广告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张朝晖

        技术支持:成都海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策展人:唐 书 婷

        展览统筹:何 乃 刚

        开幕酒会: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下午18:00-20:00时

        自序/PREFACE

        人总是需要一种介质来传递精神的自我完善和提升。艺术是我的介质,她总是能激发我生命存在的感知与脉动的真实,短暂脱离世俗的繁杂和纠结。精神完善是自然缺陷的修复和改造的过程,一旦注入艺术的灵魂,蜕变的过程也如产床一般充满希望。

        超越现实的创作是不易的,它是意识空间的替换,是本我和自我的拔弩相向,又是自然融合,逻辑的断裂与逾越,性格的突变与平复,思想的冲突、生命的矛盾;我迷失在其中,又痴醉于其中,患得患失,若即若离。

        艺术只是用自我的视觉,去探寻生命中或精彩、或灿烂、或苍茫、或孤寂……一切有特殊符号的生命表象和内核都可成就那一瞬,回首品味,为身在其中的见证而自慰。

        我的绘画目的纯粹又简单,因梦想而坚持,因快乐而洋溢,因压抑而迸发,因共鸣而知己,不计得失,不怀茫期,坦坦然,唯愿自在晒脱。


      Processed in 0.164(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