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行”阎宏伟油画作品个展

          (1/7)“踏雪而行”阎宏伟油画作品个展

          (2/7)《上弦月》60×80cm 布面油画 2013年

          (3/7)《静静的山谷》60×80cm 布面油画 2014年

          (4/7)《云归何处》60×80cm 布面油画 2014年

          (5/7)《依》布面油画 2013年

          (6/7)《星期一的早晨》60×80cm 布面油画 2015年

          (7/7)《南针峰掠影》 60×80cm 布面油画 2012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踏雪而行”阎宏伟油画作品个展
          展览时间:2017/08/05~2017/08/1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北部A区707街路东(第零空间北侧)-(凤凰含章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鹿鸣文化(展E) 协办:凤凰含章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阎宏伟

        出品人:刘畅

        媒体统筹:海东

        开幕时间:2017年8月5日15:00


        雪板上的艺术家

        认识阎宏伟是偶尔在一个滑雪论坛上看到几幅非常生动的滑雪主题作品,由于也热爱滑雪所以特别留意的多品味一下,发现亨利的作品构图结实严谨,画面生动活泼而且充满滑雪者的力与美,那一瞬间,突然被亨利的作品之美所打动了,没想竟然有人能将皑皑白雪下的景色表现的如此灵动而且精彩。

        因为冬季大雪覆盖后的大地上少有暖色,所以色彩总是比其他季节要偏弱一些,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让画面显得呆板无趣,但阎宏伟的作品整体看来,色调的冷暖和明暗比例都显得十分的均衡,如果不是位热爱滑雪及长期观察雪景的人是很难会有如此这样精彩的表现。

        前几年阎宏伟和许多已经小有成就的专业艺术家一起进入中国油画院学习,此时的阎宏伟确实的把握了这个与杨飞云、王沂东…等国内油画大师亲近的良机,更深入了解到油画艺术的魅力与真髓,在大师们引导下走向更加精深的内在思考,使今后的艺术创作不仅仅是绘画表层的技术与形式之物,而是向里向深处的寻求,因为只有艺术内在的高度才是高品质艺术作品的价值所在。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中国油画院那段时间的浇灌之后,深信阎宏伟今后的艺术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加精彩, 愿亨利以执著之心继续向艺术这条道路向前进,永远热爱艺术,永远热爱滑雪,而且永远是我在崇礼的好邻居。

        艺术爱好人谢金木于北京 2017年4月11日


      Processed in 0.207(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