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军个展:童心未泯

          (1/4)吕良军 《捡烟头的男孩》

          (2/4)吕良军 《芭蕾女孩》

          (3/4)吕良军 《背靠背》

          (4/4)吕良军 《蘑菇花开》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吕良军个展:童心未泯
          展览时间:2017/08/19~2017/09/04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FFA当代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FFA当代艺术中心 承办 艺潮·微艺会
          参展艺术家:吕良军

        出品人: Vastspace

        执行策展:王群



        8月19日至9月4日,吕良军个展“童心未泯”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展出。

        吕良军涉足当代油画、插画、水彩画,在艺术创作上不断探索和求进,其作品都带有比较鲜明的个人风格。这次个展主要以油画作品为主,是使艺术走进大众的一次积极尝试。

        此次展览紧紧围绕“童心未泯”这个主题,将呈现吕良军过去几年的油画作品,包括《芭蕾女孩》、《蘑菇花开》、《背靠背》等画作。童年的事件和谜一样的意象,带给我们更多的是记忆深处的情感映射,以及对生存、生活的反思。很多艺术家都将儿时记忆作为创作素材的一部分,用个人的独特视角去表现过往印象。看吕良军的画,让我们对他的世界有所了解,同时也对童真有了更深一层的思考。


        【注意事项】

        公众开放时间:10:00am-17:00pm

        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五需电话预约 周六周日完全开放


        【展览前言】

        关于童真,我们都有自己的印象与想象。此次展览是艺术家对童年事件的回忆与思考,作品之间存在着联系较强的观念性。每个小故事的描绘用色并不复杂,看起来能够独立成章,画幅中人物呆滞而无辜的形象,却使整体呈现出了类似的孤独与叛逆,这种共鸣是我们能够体会到的。作品自身情感的流露与观者感受的融合,使想象力在这个空间中激发并碰撞。愿心平静,充斥童真。

      Processed in 0.16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