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颜—安戴克斯欧洲古典油画大师展

          (1/6)时光之颜—安戴克斯欧洲古典油画大师展

          (2/6)顿恩 《拜访女占卜师》53cm * 50cm

          (3/6)约翰斯旺《翡翠项链》68cm * 44cm

          (4/6)瑞兹 《天使的祝福》148cm * 121cm

          (5/6)委拉瑞兹《伊萨克与瑞贝卡》62cm * 121cm

          (6/6)鲁斯《渔夫的妻子》90cm * 92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时光之颜—安戴克斯欧洲古典油画大师展
          展览时间:2017/09/27~2017/10/01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扬子江大道399号海峡城4号楼1楼-(依索帕拉画廊)
          主办单位:ESPOlR(依索帕拉)画廊
          参展艺术家:胡安·路易斯·桑布拉诺、加卡瑞斯·岗萨雷斯·委拉瑞兹、安东尼·岗萨雷斯·瑞兹、亨利·崔弗瑞·顿恩、罗伯特·爱德华·莫里森等

        策展人:Andy Alex 阮小懿 王碧文

        美,是人类一路走来艰难的记忆。  

        时光之颜,是洗尽铅华后的一抹色彩,是不同世界不同文化的美的创造,代代不断,  经历政治的兴亡,超越社会的变迀!

        在西方艺术史中,欧洲古典油画是其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从古希腊时期发展到文艺复兴时期,再到19世纪工业革命时期,无论是技法、材料还是观念都达到了巅峰。本次展览以“肖像与风俗"为主线,共展出近40幅欧洲古典油画作品,有追求纯粹视觉赏心悦目的巴洛克风格,画面华丽、幸福,充满强健的生命力;有弥漫着文学情怀与叙事感的前拉斐尔派,明亮的色彩、平实的画面以及简单而真挚的15世纪意大利画坛的画风;有新古典主义的端庄与雅致、均衡稳定的构图,客观而严谨的景深透视……

        就像策展过程中Andy老师所说:“我到现在还是喜欢学院派的东西,缜密、理性!”虽然艺术的发展中又与时代、科技、新材料、创作者的创造力以及观赏者的个人体验和认知相关,做这个展览,我们试图多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让更多的人近观浏览,共同省思!


      Processed in 0.193(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