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诗画之乡——射洪画家作品展

          展览名称:“蜀中”诗画之乡——射洪画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11/11~2017/11/30
          展览地点:[广东]-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界东路1008号-(珠海诚丰美术馆)
          主办单位:单位:四川省艺术院、中共射洪县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珠海画院 协办:射洪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射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珠海诚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诚丰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光大国际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圣诺酒庄 承办:珠海诚丰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敬庭尧、杨涪林、田明珍、何多俊、谯勋金、曾惠民、罗方涛、吴晓东、张小瑛、刘正

        策展人:杨俊茹

        开幕时间:2017年11月11日下午15:30


        序 言

        由四川省艺术院、中共射洪县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珠海画院联合主办的《“蜀中”诗画之乡——射洪画家作品展》将于2017年11月11日15:30分在珠海诚丰美术馆拉开序幕!

        射洪素有“诗画艺术之乡”的美誉,从唐代大诗人陈子昂,到当代著名画家孙竹篱、谢东山、杨焕之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文人墨客。润物细无声的文化滋养,使射洪的诗画气质越发明显、积淀越发深厚。

        此次展览我们汇聚了部分在四川射洪乃至全国在山水、花鸟、人物画领域里都有着一定影响力的优秀画家:敬庭尧、杨涪林、田明珍、何多俊、谯勋金、曾惠民、罗方涛、吴晓东、张小瑛、刘正等10位画家的80余幅精品力作将在展览上得以呈现。他们用精湛的绘画语言,新颖的表达方式,创作出的一幅幅水墨佳作,其主题鲜明,笔墨淋漓,洋溢出浓浓的现代气息,充分展示出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以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质朴情怀。

        相信这次展览必将能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了解和认识这些优秀画家们,在绘画领域各自的艺术成就。其作品无一不在向我们传达出他们独特的艺术思想、艺术态度和艺术气质。10位画家毋庸置疑地在中国当代水墨画发展的进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承前启后的作用。

        展览持续至11月30日。诚丰美术馆将在秋日艳阳里为广大文艺爱好者献上一场来自诗画之乡——射洪画家作品的精彩秋日艺术大餐!

      Processed in 0.155(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