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的墙”宋冬个展

          展览名称:“无界的墙”宋冬个展
          展览时间:2017/12/02~2018/03/05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5号亿达大厦首层-(扉艺廊)
          主办单位:扉艺廊
          参展艺术家:宋冬

        开幕时间:2017-12-02 15:00-18:00

        扉艺廊驻地在广州竹丝岗社区已有十个年头了,我们一直都有将艺术带出展览空间,与社区融合的想法。当代艺术家宋冬相信"生活艺术本无界",认为每个人的家都是一个博物馆,社区便是一所「无界博物馆」,包罗万象的日常之美。去年双方一拍即合的艺术计划,如今一道别具意义的墙应运而生,作为「无界」艺术计划的开端,重新拓宽你对墙的认知。敬请关注!

        同时,我们正在寻找一起工作的志愿者,一起参与「无界的墙」作品建造中,欢迎您的加入!


        宋冬简介:

        1966年生于中国北京。1989年,宋冬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他从九十年代初开始从事行为、录像、装置、摄影、观念绘画和戏剧等多媒介的当代艺术创作,并参与策划当代艺术的展览和活动。其作品用东方智慧探讨生活与艺术的关系,具有国际影响力。宋冬于2001年与艺术家尹秀珍一起创造了合作方式"筷道",2005年与艺术家洪浩、肖昱、刘建华和冷林一起共同创建了集体创作方式的艺术小组"政纯办(政治纯形式办公室)"。

        宋冬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荷兰格罗宁根博物馆和德国杜塞尔多夫美术馆举办个人展览,曾参加"卡塞尔文献展"、"威尼斯双年展"、"圣保罗双年展" 、"光州双年展"、 "伊斯坦布尔双年展"、"利物浦双年展"、 "亚太三年展"、"广州三年展"、"台北双年展" 、"莫斯科双年展" 和"世界影像节"等国际大型艺术展。2006年获得"韩国光州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大奖。2010年度AAC艺术中国年度艺术家装置新媒体大奖。2011年获美国旧金山市荣誉证书。 2012年首届基辅双年展奖。2012年度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年度艺术家。2014年中国当代艺术奖(CCAA)杰出贡献奖。 受聘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任客座教授。

      Processed in 0.141(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