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冬天

          展览名称:没有冬天
          展览时间:2018/01/14~2018/03/07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327号, 100015-(EGG画廊)
          主办单位:EGG画廊
          参展艺术家:戈子馀、雎安奇、刘爽、欧阳苏龙、叶甫纳、于洋、朱佩鸿

        2018年之初,EGG画廊荣幸地宣布,由于洋、雎安奇、戈子馀、叶甫纳、朱佩鸿、刘爽、欧阳苏龙组成的群展《没有冬天》将在1月14日开幕。不同形式、不同媒介、不同表达,共同构建出一个冬季缺席而富有生气的局域空间。

        于洋的两幅蒙德里安式的格子画,灵感来于中国传统建筑中的“旋子色彩”和透视美学。雎安奇的画,以“草”的形象表述其对生命的理解:如刺似芒,又让人联想到卢西奥.丰塔纳的刀痕;戈子馀一如既往的被切割的平面作品,只为表达虚怀若谷的情怀和态度;叶甫纳带来了“指甲计划”里最精美的一件,突破了对传统想象力的限制,把女性的身体延伸放大为公共关注。朱佩鸿的作品是都市生活的坐标轴失灵后,留下的线条、色块组合的印痕。刘爽的作品发光与反射并存,提供了一个与现实对话的虚幻空间。欧阳苏龙将制作主体雕塑的边角料,赋予其光谱般的色彩,从而反串为主体来展示。北京的冬天是寒冷灰秃的,愿我们的展览带给你绚丽和温暖。

      Processed in 0.141(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