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新时代|南京市青年美协迎春精品展

          展览名称:融汇新时代|南京市青年美协迎春精品展
          展览时间:2018/01/27~2018/02/03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长江路101号南京文化艺术中心7楼-(云上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共青团南京市委    承办: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云上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丁勤、万里、于帆、文爽、方淩波、王玥琳、代雯雯、卢韵至、田延凤、任大庆、刘泽群、刘峰、刘晓丽、刘婷婷、吕少卿、孙会、庄午、朱静、严璐、吴扬、吴霜、张平静、张园、张琪儿、李武、李青、李颖琦、邵晓峰、陆林、陈伟、陈宬、陈翔、尚荣、范文道、郑钰、施建中、赵玄晔、赵澄、唐明丽、徐锴、翁冰、耿文君、贾国君、钱鹏、高友飞、曹蒙娜、梁青、盛文锦、盛月、黄戈、黄帆、曾佳、程万里、蒋国良、蒋鹏、韩玉、熊岱平、薛宁

        开幕时间:2018年1月27日(周六)下午3:30

        合作伙伴:纸筑、留玉堂、润宝斋、金泰文化、七支文化

        特邀作者:徐澄、尤荣喜


        前 言

        由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云上艺术空间承办的“融汇新时代——南京市青年美协迎春精品展”。定于2018年1月27日(周六)下午3:30在云上艺术空间(南京市长江路101号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七楼)举办。

        2017年,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分别举办了“墨彩飞扬——南京市青美协中国画邀请展第一回、第二回”、“墨韵秦淮——南京市青美协中国画邀请展”、“六朝风韵——南京市青美协油画邀请展”、“笔上明城·画里金陵——书画巡回展”等在全省范围内取得较大影响的作品展!南京青美协会员还向“书香飘满长征路,跟着名作游南京——长征路上希望小学师生看名作中的南京”活动捐赠图书近千册,并捐赠6幅以南京风光为题材的绘画作品给活动沿线的希望小学。

        本次迎春精品展是南京市青年美协2017年压轴大展,共有58位会员及2位特邀作者的60幅精品亮相,这也是协会会员近来较为集中的一次集体展示,其目的在于发现与传播更多善于融汇时代文化新气象的青年艺术家,与这个伟大的时代相辉映。

      Processed in 0.15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