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莲——2018赵九杰作品展

          (1/4)观莲——2018赵九杰作品展

          (2/4)《顶村红屋》 布面油画 50×60cm 2017

          (3/4)《欢喜》 布面油画 160×200cm 2017

          (4/4)《教堂》 布面油画 60×80cm 201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观莲——2018赵九杰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03/10~2018/04/15
          展览地点:[江苏]-无锡滨湖区金城湾公园凤凰岛-(凤凰艺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无锡凤凰画材集团 协办:厦门慧观书院、宁波一亩田艺术工作室 承办:凤凰艺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赵九杰

        策展人:邹芳

        学术支持 肖谷

        开  幕  式 2018/3/10 15:00


        在佛教寓意中,莲花清净脱俗、素妙天然,是孕育灵魂之处。在世俗生活中,“莲”寓意着吉祥、清廉、多子、爱情……观一朵莲花,仿佛可见整个世界。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下午三点,“观莲——2018赵九杰作品展”将在凤凰艺都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无锡凤凰画材集团主办,厦门慧观书院、宁波一亩田艺术工作室协办,凤凰艺都美术馆承办。

        赵九杰教授1963年出生于内蒙古乌兰浩特。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厦门油画学会秘书长,执教于厦门大学建筑学院。

        本次展览精选赵九杰教授的80幅佳作,包含观莲、古林风景、法国风景以及黄金腹地行等系列。他的作品由风景展开,缓缓铺陈、步步接引,直至“观莲”主题;由“外观”到“内观”,观莲心而直指人心。他将带领观众们走进清明澄澈的画中世界。

        正如展览总策划、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教授所说:作为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群体的代表画家,赵九杰的艺术以纯澈清朗和笔意恣肆而显著于画坛。他的风景之作往往以感性的笔线和浓郁的团块构建丰富的肌理层次,更以饱满的油彩表现温润丰厚的生命意象。近年来,赵九杰沉浸于“莲”的观察和研究,在修为中出离尘俗而反观现世,从乱花渐入迷人眼的世界转入一方莲花独在的清凉境地。

        欢迎走进凤凰艺都美术馆,观莲花,品万象,见本心。

      Processed in 0.257(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