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又红江两岸——南京市美术家协会走进浦口花鸟画联展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春花又红江两岸——南京市美术家协会走进浦口花鸟画联展
          展览时间:2018/03/30~2018/04/08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浦口市民中心C栋-(浦口区文化馆)
          主办单位:南京市美术家协会 浦口区文化广电局 承办:南京市美术家协会花鸟画研究会 浦口区文化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本次花鸟画展共展出80幅花鸟画作品,其中,南京市画作45幅,江北画作35幅。

        中国花鸟画在国画苑中独树一帜,别具风格,堪称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为了充分展现南京市花鸟画研究协会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和艺术风采,也为了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体现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区文化馆举办春花又红江两岸——南京市美术家协会走进浦口花鸟画联展。

      Processed in 0.23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