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此时

          (1/7)生活在此时

          (2/7)郭东来 《离地三尺》 综合材料(纸、亚麻布、丙烯) 80X60X5cm 2015

          (3/7)伍伟 《皮毛5》 纸张 80x60cm 2016

          (4/7)多巴 《渗透02》 布面丙烯 85x95cm 2016

          (5/7)何俊艺 《什么系列2013—14》 布面油画 100X100cm 2013

          (6/7)马树青 《无题 纸本No.2》 矿物颜料手工纸 65x65cm 2015

          (7/7)朱晓盼 《回声之一》 综合材料 70x70cm 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生活在此时
          展览时间:2018/04/20~2018/05/2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567号R108 -(iSGO Gallery)
          主办单位:iSGO Gallery
          参展艺术家:多巴(西班牙)、郭东来、何俊艺、马树青、伍伟、钟小明、朱晓盼

        开幕时间:2018.04.20(周五) 16:00


        生活在此时

        人生的整个过程是由无数个一秒、一刻组成,有时候可以体现为一首诗、一曲音乐、一场电影或者一件艺术品……

        今天,我们的衣食住行、生存环境、发生着激烈的变化。艺术家是感知敏锐的群体,他们用作品直面当下的生存体验。此次展览的7位艺术家通过不同的媒介将思考及观念倾注其中。他们不断尝试打破具体与抽象、传统与现状、东方与西方、民族与世界性等框架,试图超越外在文化观念和意识形态的束缚,呈现个人独有的视觉经验。

        来自西班牙的艺术家多巴,作品以西班牙的热烈佐以东方的散淡,轻松肆意中书写着自己的性情与雅致;郭东来则不拘泥于材料的原发状态或现成品或工业性,在保留物的原态和重新组合过程中发掘材质瞬间生成的新意涵;何俊艺的作品是关于时间的一种书写,他以一种“再绘画”的工作方式,将以往绘画中一些感性的局部重新放大,再理性的写实去观看,实现对记忆,经验的重新剪辑;马树青以对抽象语言、对纯粹精神性的偏执完成他的创作探索,强烈的色彩、极端的线条、形状营造出不可见的时间和空间;伍伟的作品中充斥着触感及欲望,涉及文明、野蛮、神话的议题,“从个人情感引发出对某种力量和体验的探求,进而从现实回到东方传统中的原始经验和精神性”,在材料与空间中寻找新的感受和可能;钟小鸣的作品渗透着明晰的构成理念以及抽象语言,在整体情绪中弥散着东方审美中的文人意境和道释哲学,于安静沉淀反思;朱晓盼通过绚丽的色彩和新颖的视觉感受诠释作品,凝聚着所有的情绪和力量,对现代社会的生存和精神状态提出质疑和思考。

        此时此刻的瞬间即有生命和力量的片段,蕴含着过往的经历与智慧的结晶。无论艺术家的身份、地位、年龄以及性别,皆以作品表达对时代、当下文化及环境所有的敏感和体认。他们开放了感觉、观念的不同形态,将思想与精神质感转化为风格迥异、鲜明的艺术语言。

        生活在此刻,是与艺术融为一体。我们醉心其间,快慰生命。

      Processed in 0.196(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