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莱安德罗 · 埃利希个展

          展览名称:虚·构——莱安德罗 · 埃利希个展
          展览时间:2018/06/01~2018/10/15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祖冲之路2277弄1号-(昊美术馆)
          主办单位:昊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莱安德罗·埃利希

        开幕时间: 2018/06/01


        阿根廷观念艺术家莱安德罗 · 埃利希(Leandro Erlich)的大型个展“虚.构”(CONSTRUCTION OF REALITY)将于2018年6月1日在上海昊美术馆举行。展览将呈现莱安德罗 · 埃利希30多件代表作品,涵盖了大型互动装置、影像装置、摄影等创作形式。埃利希通过对建筑空间的改造,利用视觉制造的错觉和虚拟幻象来动摇人们日常生活经验里的常识,从而构造出令人遐想的视觉迷宫。


        【艺术家简介】

        莱安德罗·埃利希,1973年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工作生活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乌拉圭的蒙得维的亚。

        他参加了诸多国际展览,包括:惠特尼双年展(2000年);第49届威尼斯双年展(2001年);第四届上海双年展(2002年);第26届圣保罗双年展(2004年);利物浦双年展(2008年)和2011年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举办的展览“巴黎-德里-孟买”。此外,他还参加了日本越后妻有三年展、濑户内海三年展等,并曾在罗马当代艺术博物馆、纽约MoMA PS1、马德里通信基金、纽伯格艺术博物馆、森美术馆举办个展。

      Processed in 0.967(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