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徐震个展

          (1/3)

          (2/3)运气-(九) , 2017

          (3/3)进化-莫高窟 254窟西壁画、塞努佛面具 201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异形——徐震个展
          展览时间:2018/05/27~2018/07/2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西岸龙腾大道2555号10号楼1F&2F-(香格纳画廊)
          主办单位:香格纳画廊
          参展艺术家:徐震

        开幕时间: 2018-05-26 16:00:00

        艺术是一种漏洞。——徐震®

        此次展览将真实反映徐震®的精神内核,这表现为其处理文化对象及其语境的方式,以及其借此触发与呈现的新的组合和方案。作为这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品牌,徐震®的背后运转着一个独一无二的没顶公司,在2008年的经济危机之后创建,没顶公司正象征着这样的可能性,将时代状况内化为创作的命题,并通过公司式的加速创作以应对全球化症候。

        品牌创始人徐震自1998年开始创作以来,已经历了20年的艺术生涯。从早期表现个体私密与情感,到直面社会现实,发展至近期对人类现实的立异与创造,他的艺术策略虽然几经转变,却始终朝着文化的能动性扩张。徐震®所触及的,是关于艺术在面对时代之变时,如何创造可能性并提供新经验的问题。全球化的三个面向“贸易—资本”、“冲突—战争”与“进化—变异”在近年的创作中开始明晰,而三者的交织也逐渐形化为作品中的极端异化和超级变体。对徐震®而言,“异形”既是现实世界的表征,同时也是一部未来共同体的寓言。

        览将展出徐震®根据香格纳空间制作的大型装置,与其最新创作的绘画和雕塑作品。“异形”延续了徐震®在后全球化生态下对文明的改造、迭代与进化命题的兴趣,如同异形所建构出的一种来自未知且令人惊悚的印象一样,展览也将通过艺术激起人们对未来与原始性的想象。

      Processed in 0.155(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