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旋律——李洪涛油画展

          展览名称:爱的旋律——李洪涛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8/05/09~2018/05/18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参展艺术家:李洪涛

        展厅: 8、9 号厅

        李洪涛,1947 年生于辽宁大连 , 现居美国。他善用西方油画材料结合中国画中水墨技法进行创作,形成独具一格充满东方神韵的抽象绘画风格。其作品在欧洲、美国、日本大型国际画展中荣获梵高金奖、日本首相森喜朗署名的特别优秀奖、杰出艺术领导奖、杰出艺术设计奖、国际艺术文化交流贡献奖等多种奖项和荣誉。

        本次展览集中了李洪涛多年来所创作具有代表性的 70幅油画作品,展示了其早期以及赴美之后各个阶段的创作。作品诠释了李洪涛对中国艺术与文化的深刻理解,并结合欧美强烈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出艺术家对绘画创作激情且真挚的情感与意味隽永的艺术人生。

      Processed in 0.161(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