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树都会开花——何逸飞个展

          (1/4)所有的树都会开花

          (2/4)《EM_M1_08》100cm * 150cm 年代:2018

          (3/4)《EM_M1_04》100cm * 120cm 年代:2018

          (4/4)《EM_M1_01》120cm * 170cm 年代:201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所有的树都会开花——何逸飞个展
          展览时间:2018/05/26~2018/07/01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17号楼1层-(J:GALLERY)
          主办单位:J:GALLERY
          参展艺术家:何逸飞

        J:GALLERY荣幸宣布,何逸飞个展“所有的树都会开花”即将于2018年5月26日开幕。此次展览为何逸飞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即将呈现其以绘画为主要媒介的近期新作。何逸飞的作品不断探索空间与图像的关联及互相影响,绘画的边界在她的创作中被不断延展。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7月1日。

        何逸飞在创作中不断研究与实践物的在场和再现,并试图运用对图像和物体的直觉来解锁作品与空间的关系。绘画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不停发现,并引入其它思维框架的过程,而不是一个持续呈现的过程。在她的工作中,绘画尝试摆脱其作为一种工具的角色,同时不断成为新的起点。她关注在绘画进程中发现绘画与结构之间的可能,并重新思考创作过程及绘画的边界问题。

        由绘画与空间引申,未被处理的空间与已被干预的空间,画笔处理过的空间与未被处理的空间,被占用的空间与被空置的空间所构建的抽象框架之中,从最初的创作者与空间,到最后观众,作品与空间,这期间身体的放置成为了何逸飞探讨的关键。    

        展览空间中二十多吨砂石的存在,令空间,布面,土丘之间处于被动遮掩状态的一方难以被分辨。艺术家在现场不是情感的劳工,而是作为一个空间的引子存在于沙堆的褶皱之中,由此打开展览现场对于时间和空间的感知。而绘画在其创造的空间之中,超越图像的存在,而成为了一个事件的边界,一个可共享的起点。在此过程之中,她尝试使绘画从被动的物理空间走入意识空间。从皮埃尔·布尔迪厄的观点出发,艺术品只有在与观者建立联系后才存在,在这里,绘画作为对空间的反思,空间与绘画作为一个关系建立的见证者,引申出对空间想象的邀请。

      Processed in 0.183(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