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潜•飞翔——柴宁作品展

          (1/6)沉潜•飞翔——柴宁作品展

          (2/6)小径 180X150cm 布面油画 2018年

          (3/6)莲 150X150cm 布面油画 2018年

          (4/6)透明的城市 130X100cm 布面油画 2018年

          (5/6)径直向前 180X130cm 布面油画 2015年

          (6/6)橙色肖像 150X150cm 布面油画 2013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沉潜•飞翔——柴宁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0/12~2019/11/1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文化艺术新街1704号-(中国油画院)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
          参展艺术家:柴宁

        学术主持:杨飞云

        前 言

        文 / 杨飞云

        柴宁受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建立了正确的绘画观和稳固的绘画基础。柴宁重视事物表现的凝练与概括,尤其在写生中,寻找和掌握绘画表达的视角与语言的对位,注重对物象的提炼和绘画表达的主观意图。在艺术表现上有很强的自我探寻能力。

        在中国油画院课题组学习期间,她不计代价的热情投入和不在乎结果的大量实践,加上有意识的形式语言的大胆尝试,她总会在表达方式上有新的探求。柴宁重视自己的心灵感悟,以及对现实的深切关注。特别是对于她生活的城市—北京,在这里寻找有质量、有画意、有启发性、富有内在含义的事物入画,在简洁和普通的事物中,承载她纯粹的情怀,并呈现出一种有亮光的美感。柴宁对西方现代具象绘画有着一种特殊热情和吸引力,但却从未满足地停留在偶获的表达效果上,她的画有珍惜色彩,以少胜多的简洁特点。这些特点皆来自于她对绘画艺术的热爱。

        柴宁爱学习,对知识总有某种热望,喜欢与周围同道探讨、交流艺术或哲学方面的思考,有一种执着的热情、单纯的认真和不停息的追问。我看好柴宁的未来,如此久而久之,必有收获的丰盛。

      Processed in 0.21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