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间弥生:无限镜屋

          展览名称:草间弥生:无限镜屋
          展览时间:2020/05/11~2021/05/09
          展览地点:[国外]-Bankside, London SE1 9TG-(泰特现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泰特现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时间:10:00 - 18:00 周五周六延长至22:00闭馆 12月24至26日闭馆

        本次展览将展出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2件《无限镜屋》(Infinity Mirrors)装置作品,同时通过照片回顾「镜屋」系列如何从一件艺术作品转变为一种全球现象(global phenomenon)。

        其中1件装置为2011年作品《无限镜屋:满载生命光辉》(Infinity Mirrored Room - Filled with the Brilliance of Life),这是草间弥生迄今规模最大的装置作品之一,通过水晶吊灯与镜面营造出无边无际的氛围。

        草间弥生1929年出生日本长野县,1952年在家乡举办第一次个展。她于1957年前往纽约发展,创作从绘画领域扩展至立体装置、雕塑、表演艺术等。

      Processed in 0.34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