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诗

          展览名称:毕加索的诗
          展览时间:2020/03/24~2020/07/21
          展览地点:[国外]-5 Rue de Thorigny, 75003 Paris-(巴黎毕加索博物馆)
          主办单位:巴黎毕加索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毕加索(Pablo Picasso)

        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0 - 18:00 周六、周日 9:30 - 18:00 周一闭馆 5月1日闭馆

        本次展览以「毕加索的诗」(Picasso Poet)为主题,展出毕加索的诗作手稿、素描与绘画作品,以此展现诗歌在毕加索创作中的重要作用。

        毕加索(Pablo Picasso)是西班牙著名的艺术家,因其在绘画、雕塑、版画等领域的突出成就为人们熟知,而他在诗歌创作方面的天赋往往被忽视。

        二战时期,毕加索的绘画创作受到纳粹德国政府的干预,他转而以写诗代替绘画。据统计,1935年至1959年毕加索共创作了逾300首诗歌,大部分以时间或写作地点命名。

      Processed in 0.256(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