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不是一座孤岛

          展览名称:南方不是一座孤岛
          展览时间:2020/09/05~2020/12/05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恩平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F2栋-(OCAT 深圳馆)
          主办单位:OCAT 深圳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7:30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 展厅A

        本次展览以「南方不是一座孤岛」为主题,将展出超过30件作品及部分文献,呈现当代艺术家在南方当代艺术语境中不同形式的艺术实践。

        展览标题中的「南方」并非指单一的地域范围,而是偏向于文化地理学概念。相对于被想象出来的统一性文化,「南方」在最近20年的发展中因时间、事件、社会结构、国际交流等不同维度,产生了复杂多元的特性。

        展览将以7个问题为线索展开,例如「教育与自我教育是如何实现的」「多重身份的艺术工作者如何推进艺术实践」等,呈现艺术个体、群体以及艺术机构的实践方式与思考。

      Processed in 0.11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