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南北方》无锡五人女书画家艺术联展

          (1/6)《书画南北方》无锡五人女书画家艺术联展

          (2/6)吴惠芬作品

          (3/6)傅云芳作品

          (4/6)彭月芳作品

          (5/6)王晓燕作品

          (6/6)杨冠英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书画南北方》无锡五人女书画家艺术联展
          展览时间:2020/09/21~2020/09/28
          展览地点:[江苏]-无锡市梁溪区南市桥巷58号-(钱松嵒故居)
          主办单位:钱松嵒艺术研究会
          参展艺术家:吴惠芬、傅云芳、彭月芳、王晓燕、杨冠英

        《淡然芬芳 畅享生活》五人书画展,由钱松嵒艺术研究会隆重推出研究会会员吴惠芬、傅云芳、彭月芳、王晓燕、杨冠英五位书画家。将于9月21日至9月28日在钱松嵒故居展出。


        淡然芬芳 畅享生活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ー周年之际,钱松喦艺术研究会、方召麟艺术研究会隆重推出五位女书画家举办“淡然芬芳 畅享生活”书画展在钱松喦故居展出。

        五位女书画家是吴惠芬、傅云芳、彭月芳、王晓燕、杨冠英,她们各自以独有的艺术风格,或诗、或书、或画,来抒发自己的娴情雅趣,滋养和丰富美好的生活;她们用纯洁的心灵,寄寓江南情怀和对祖国大自然的美好憧憬。钟情书画,充盈着她们恬澹的精神世界,快乐地去畅享有味而多彩的生活。

        本次展出的作品经五位书画家们精心创作有山水画、写意花鸟画工笔画、书法。作品题材广泛、格调高雅、灵气毓秀,写意山水画干岩万壑、林泉烟霞、随笔而至、气韵生动、神采飞逸、气势磅薄,笔墨苍劲;写意花鸟画笔墨酣畅淋漓、色墨交融、挥洒奔放、秀雅之中古意盎然;工笔画细勾慢描,清新濙雅、花卉虫鸟、灵动洒脱、栩栩如生、悠远宁静;书法作品脚踏实地、心不厌精、手不忘熟、积析古韵、初悟古人之妙。纵观这些作品作者在传统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元素,透出了清新、蓬勃的时代气息,作者以不同的艺术语言,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美好的大自然和祖国建设的繁荣强盛,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充分展示了作者淡然芬芳畅享生活乐观向上的心态。

        通过展出交流,热诚期望得到各位老师、书画家和同道的宝贵意见,使之在今后的创作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傅云芳

        2020年8月


        吴惠芬,女,著名画家王勤益老师入室弟子,现为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无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花鸟画研究会会员、钱松喦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各级各类书画大赛、并入展入选。山水画《春湖小息》获江苏省成教一等奖。


        傅云芳,女,师从著名画家刘达江先生。现为中国女子书画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无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无锡市花鸟画研究会会员、钱松喦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书画大赛、并入展入选收藏。


        彭月芳,女,著名画家顾青蛟老师入室弟子。现为中国女子书画会副会长、刘存惠现代水墨画工作室画家、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无锡书画院特聘画家、无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花鸟画研究会会长助理、钱松喦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书画大赛,并入展入选,画风挥洒奔放、色墨交融、别具生趣。


        王晓燕,女,中国女子书画会会员、无锡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无锡市作家协会会员、无锡市民革中山书画院办公室主任、钱松喦艺术研究会会员、无锡市民族书画院、新梁溪书画研究院书法师。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各省、市展出。


        杨冠英,女,著名画家王勤益老师入室弟子,现为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无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花鸟画研究会会员、钱松喦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新梁溪书画研究院书画师。擅长书法、国画,以工笔和写意花鸟画为主,画风菜美俏丽,笔调怡然自得相映成趣。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书画大赛、并入展入选收藏。

      Processed in 0.175(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