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可能 – FAS潮流艺术文化展

          (1/9)这不可能 – FAS潮流艺术文化展

          (2/9)庞凡 作品

          (3/9)史金淞 作品

          (4/9)文那作品

          (5/9)于幸泽 作品

          (6/9)曾梵志THE MASK 限量潮玩

          (7/9)刘銧銧 作品

          (8/9)詹佶昂 作品

          (9/9)草间弥生 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这不可能 – FAS潮流艺术文化展
          展览时间:2020/12/19~2021/03/05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4号楼-(今日美术馆)
          主办单位:今日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史金淞,曾梵志XArTy ReTro,于幸泽,王成普,池 磊,赵一浅,刘銧銧,张长江,田晓磊,林万山,谭英杰,秦铃森,陈轩荣,吴建豪,文那,彭磊,詹佶昂,王加诺,庞凡,宋三土 ,朱仲鱼,贾浩然,侯诗晓,吴思林,仇越,大橘子,R.T.W,Prince,草间弥生,村上隆,北彩子,川崎泰史,Daniel Arsham,David Flores,金卷芳俊,KAWS,空山基,Philip Colbert,小泉悟,平子雄一,山田航平,天野タケル,小松美羽,Evgen Čopi Gorišek

        地址:今日美术馆3号馆


        多元时代,造就出多样的艺术风格。

        眼见2020年的潮起潮落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一年里生活伴随了太的“不可能”。此起彼伏的大新闻和生活中的种种不确定性将世界包围在有些魔幻现实主义的氛围中,被裹挟在其中的我们似乎需要某种直击心灵的能量与可以包容一切的力量来贯穿我们的环境、我们感官,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这不可能-FAS潮流艺术文化展” 整合了40余位顶流国潮与国际艺术家的作品,用想象力打破艺术与潮流、时尚与科技、传统与未来之间的种种边界,构造一场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在一众杰出国潮艺术家的作品中,传统艺术与潮流以及商业之间的对立元素相融合,前卫大胆的创作中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有符号与当代社会审美趋势。多位来自日本以及欧美国家的当代艺术家持续用惊艳的新作推动潮流艺术的发展方向,创造出引领时尚界的艺术新风潮。本次展览更是带来打破常规的多种艺术跨界音乐、建筑设计、时尚等领域的创意合作。FAS希望通过包罗万象的沉浸式体验呈现给大家凸显个性化审美的能量以及文化态度。请您一定要用心来感受这股强劲的新新艺术风潮。

      Processed in 0.159(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