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与神秘并进——龙谣艺术中心韩利荣写实油画

        作者:核实中..2014-09-03 14:00:12 来源:广州艺博会

          (1/3)韩利荣《大山水》130×97厘米

          (2/3)韩利荣《花雨》130×97厘米

          (3/3)韩利荣《笛韵》130×97厘米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02年,龙谣艺术中心正式创立,十二年来,经历过中国经济的强劲崛起,也走过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随着经济的井喷而转为平稳发展,成熟的收藏家更把眼光着注于经典的见功力的写实油画。我们珍视东方的文化精神,关注艺术家创作的学术本质。中心本着宏扬传统艺术,推荐新人佳作的宗旨,为艺术家和收藏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和热情的服务,中心定期举办画展和艺术沙龙活力,增进艺术家之间,艺术家与收藏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龙谣艺术中心力推在画坛极富有实力的画家和富有潜力的艺术新锐如韩利荣等人,龙谣艺术中心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才华,追梦和圆梦的平台。而本次龙谣艺术中心选择并将带领艺术家精品参加2014年12月4日-12月8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9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简称:广州艺博会)。

         韩利荣,2002年鲁迅美术学院毕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参加过多次国内外大型展览。其油画苗族系列作品中所流露出的细腻,严谨的创作态度和超强的画面控制力,在国内写实油画中独树一帜!

          欣赏韩利荣的苗女系列时我们会看到画中的苗家姑娘形态逼真,刻画的细致入微,富有层次感,我们仿佛能从这幅画感受到苗族的妩媚青秀,同时又有一种淡淡的苗家神秘感富含其中,让人忍不住看了再看!浓郁的民族特色,真实的情感演绎,精湛的油画技艺,韩利荣的苗族系列无疑是佳作。

           仔细看韩利荣的苗女还有两个特点:其一,苗女脸部比较细腻、平滑,服饰和背景则层层叠叠涂了很厚的颜料,形成立体感和对比感。其二,画面不仅仅是简单的苗女的演绎,同时还加入了中国的佛学元素,因此我们总能看到一丝神秘感在其画中。总的来说,严谨的造型、丰富和谐的色彩、妙不可言的笔触肌理以及艺术的写实技巧都是韩利荣的作品给人带来的直观的感受!

      Processed in 0.124(s)   64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