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辑---国画名家何振英

        作品欣赏:

        何振英  男 一九四九年出生,北京市人。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香港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书画研究会高级研究员,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书画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理亊会副主席,中国书画摄影协会理亊,北京市丰台区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

        幼承庭训,从上小学开始在祖父的指导下学习书法,临习芥子园画谱,参加工作后学习书画艺术仍兴趣不减。在丰台玉器厂工作期间结识了大写意画家陈硕石先生及孙菊生等前辈,得到大师的指点,一生受益匪浅.。

        结识了书法家付玉鹏先生,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书法水平有了较大进展。在花鸟画的学习与创作中博采众长,始终保持雅俗共赏的原则及特点。

        近几年来书画作品多次在全国赛事中获奖。其书画作品被多家单位及个人收藏。二零一四年其作品被中国邮政网俞作成邮票发行; <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以个人专刊形式发行; 同时花鳥画作品入编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主编, 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一代书画大师>画册。

        曾被中国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中国美术家网、雅昌艺术网、中国拍卖网、中国收藏网、中国企业报道等多家媒先后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2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