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wanpy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赛事正酣

        首届“wanpy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自5月23日启动至今,吸引了很多爱宠人士和喜爱摄影的人士参加,数以千计的参赛者踊跃参与让大赛盛况空前。“陪伴与记忆”的主题,让大赛在专业性超群的同时不失温馨感。一场萌宠的视觉盛宴,一次像素的毫厘之争,就此打响!

        开阔的视野、敏锐的洞察、高超的技巧、强烈的视觉冲击,都将是你的参赛资本。值此之际,大赛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爱宠人士和喜爱摄影人士的莅临!

        公平公正公开的国际化赛制,让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及褒奖,专业权威的评审嘉宾将视每一幅参赛作品参赛照片为“艺术品”,经过层层筛选,步步递进,秉承“绝不错过作品任何一处闪光点”的原则,让每一幅作品都充分的被尊重、被欣赏!主办方特邀国籍知名宠物摄影师玄素作为评审嘉宾,励志将评选出优秀且富有张力的摄影作品。

        异彩纷呈的奖项设置将三大主题奖(顽出精彩、顽出感情、顽出装扮)和五大单项奖(最具公益价值奖、最具公益爱心奖、最具新闻价值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美好瞬间奖)全部囊括,另特设入围奖若干,获奖者除了4999元丰厚奖金以外,还有机会畅游上海亚宠展,感受别具一格的萌宠之旅!摄影大赛冠军的殊荣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赛主办方中宠股份,作为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高端宠物食品加工企业之一,励志打造一场兼顾全民性、话题性、公益性、影响力的里程碑式的宠爱视觉盛宴。将一幅幅生动的摄影艺术品呈现给大家!

        大赛的火热还在持续之中,投稿日期将于6月30日结束,进入评选阶段。参赛者只需将满意的作品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并署名,留下联系方式,即为参赛成功!

        首届“wanpy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赛事正酣,邀您共赴上海亚宠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20(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