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免费打印高质量照片之间,只差这张体验券

        在你的手机里,是不是也有这么几张照片——自己非常满意,经常翻相册看几眼,简直越看越好看,恨不得洗一张大尺寸的裱起来挂墙上。是的,纸质照片是爱美之心的终极表达方式,它有电子照片无法比拟的温度,拿在手里非常有仪式感。

        有时候想法很美好,却往往会被现实打脸。就拿冲洗照片来说,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的摄影工作室大都忙着接拍吸金的婚纱和写真套系,很少有冲洗照片的业务了,而拿到街边的文印店去打印的话,效果又不是很有保证。其实这些都可以理解,因为人各有志追求不一样。但是也有不同的画风,比如爱普生就很友好很直接——只要你有体验券,就能免费打印照片。

        这个体验券在公众号“爱普生中国O2O”上领取,凭券到爱普生体验店可以免费打印一张6寸照片。它的体验店的分布还是挺广的,建议大家关注领券以后,在公众号上查询一下附近体验店,选一个最方便的前往。


        轻轻松松就能得到一张色彩亮丽、画质感人的高质量照片,大家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体验券有使用截止日期,别怪我没提醒你,领取以后尽快去打印照片,才不辜负自己的美照。

        现在网购已经占据了生活的大半边天,如果打印照片也能网购的话,你要不要试一试?这就不得不说爱普生另一个打印照片的福利了——网店下单打印自提,A4照片首张只要0.99元。这当然值得一试了,现在9毛钱甚至连包子都买不到一个,但在爱普生,能打印一张使用原装墨和相纸的照片,足足有A4纸那么大,这等好事也是没谁了吧?

        福利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62.1000725.2.3263be68uAwrrD&id=554743597512&is_b=1&cat_id=2&rn=60ef46b6fc5fd14b3b2b23f652da6a3f&skuId=3418833284627

        别以为价廉就不物美了,其实恰恰相反。花费虽少,但得到的是爱普生墨仓式6色照片打印机的出色表现。尤其建议摄影发烧友们去体验一下,有句话是:无输出,不摄影。单反拍出来的照片一定要选好输出设备,才能体现逼真的色彩和宽广的色域,这样你拿到手里才能感叹一句:“照片就应该是实物,这才漂亮。”对了,这个活动目前只适用于北京地区,同样也是到爱普生体验店打印,北京的朋友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别错失了良机才知道后悔。



        看来平时爱拍照也蛮好的,不仅心情愉悦还能碰到像爱普生这样的鼓励大师。是时候带着手机或者U盘去爱普生的体验店,去迎接一张张令人欣喜的照片了,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哦对了,虽然活动没有截止日期,但还是先下手为强吧!打印,还是要趁早。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

        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8家公司,员工逾72,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