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集团以“山百”为傲 金陵老字号以“家”为本

        以金盛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华为核心的集团领导下,山百大楼始终倡导“以诚信为基石、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和满意作为公司不懈努力的目标,率先向消费者承诺“质量、价格、服务”三无忧虑,在南京首家推行营业员星级制管理模式,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好评,企业美誉度、知名度和顾客满意率不断提升。



        2003年之前,商场还在经营家电,在4楼不大的营业范围里,月营业额最高时候达到1.4个亿,这简直就是家电零售行业难以超越的巅峰记录。 


        2003年以后,由于零售行业细分,山西路百货停止了家电行业的销售活动,但是依然有一大批忠实的老客户围绕在其周围。    


        2012年,南京本地大型企业金盛集团,收购了老字号山西路百货大楼,从此金盛集团的百货业态下又增加了一员大将。 


        正是因为这样的强强联合,山西路百货有了强大的后盾,才使得山西路百货的匠人们更具有匠心,更好的为顾客们服务。



        山西路百货大楼总经理朱雪峰说:“我在山百工作的几十年中,经历过很多令人感动的事。就拿售后服务这件事而言,于别人可是一种‘包袱’,但在山百看来,有时候真的是一种幸福。” 


        最近有一位老顾客张阿姨来店售后,她要售后的是一台15年前购买的电冰箱。“十几年前在山百买的电冰箱,现在还一直都好好的,只是最近有些小零件不灵活了,所以来山百问问看,我知道早就过了保修期了。”张阿姨说,过去买的家电,质量都特别过硬,住在山西路几十年,一直都在山百购物:“就是对山百有一种信任感,虽然过了保修期,我也有当无的拿过来看看,没想到工作人员直接为我一个人去联系了厂家,给我把零件更换了,电冰箱也就继续工作了,我暂时不想重新购买新的,过去的东西质量真的很不错。”这样的售后工作,山百人有时候真希望多来几件。



        金盛集团收购了山百大楼之后,在职员工80余人,还有内退的员工近300人,大家都可以享受到金盛集团良好的企业福利。“我们普通的员工退休工资都有三四千元、有职级的员工退休工资都在五千元以上。”山百工会徐主任说,即使是内退的员工,所有的福利待遇都和在职员工相同,每一个山百人都是金盛人,都是为这个大家庭做过贡献的人,大家在董事局主席王华的领导之下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南京乃至全国、全世界的顾客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将金陵老字号山百大楼,将金盛集团这个企业品牌永远的绽放下去。



        这一切和金盛集团王华主席以“家”为核心的思想分不开。无论是企业员工也好,顾客也好,都需要以家为本,而金盛集团就是员工、顾客,幸福的家。“小时候,父母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今天,我希望给全世界一个幸福的家。”王华主席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