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超过120万次 京东拍卖双11成交额同比增长778%

        18万件拍品,超过120万次竞价,成交额同比增长778%,双11期间京东拍卖成绩彪悍。竞争最激烈的武汉海事法院上拍的“顺兴隆”轮,经过11位竞买人176次激烈竞价,以3649万元的成交价落槌,溢价率高达114%。

        今年双11,京东拍卖联合40多家法院,精心选取了近300个重量级标的,打造了区域专场、住宅专场、法院资产荟萃专场等众多活动,起拍总额约12亿元。其中,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上拍的成都市高新区中和镇新中街府河怡丰花园106栋1单元4层5号住宅用房经过175次激烈竞拍,于11月3日成交,溢价率高达129%。北京大兴法院送拍的11匹马,一经公示即引来大量围观,最终以22.4万元成交。

        此次双11期间,在京东拍卖频道上线的海关拍卖专场汇聚了全国20多家重点海关,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关联合专场。其中,青岛海关委托拍卖的“貂皮、红酒一宗”,最终以968.889万落槌,成为本次海关拍卖中成交额最高的标的。而湛江海关委托处置的“40尺集装箱16个”经过453次出价夺得“出价最多标的”称号。此外,有黄埔、汕头、湛江等多个海关的标的溢价率超过300%。

        珍品拍卖中,一块百达翡丽Ref.6002星空腕表总围观数超过70000人次,由于竞拍过于激烈,延时23次,最终以1550万元成交。名家孤品范曾的《老子出关图》在11.11当天开拍,经过32次竞价,最后以550万落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95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