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 张守涛、李玺文纪念毛主席书画展开幕

        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国际书画艺术促进会、北京中国画研究会主办,雅宝堂书画院承办的《张守涛、李玺文 毛泽东诗情词意书画展》于2017年12月12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昌平)逸夫楼隆重开幕。



        画家张守涛先生幼承家学并师从山水画大师胡佩衡先生,后就学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各美术出版社先后出版过多本画集及论文集《守涛说画》。现任北京中国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促进会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荣誉理事(台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北京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清华美术学院、人民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多次担任全国及国际性书画大展评选委员,是我国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教育家。



        书法家李玺文先生自幼酷爱书法,西北政法大学毕业后,在中国政法大学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二十余年。1993年获毛主席诞辰一百周年全国书法大奖赛优秀作品奖,2010年获邀参加故宫博物院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并多次举办个人书法展得到业内及各界好评。其书法作品作为校、部级文化礼品广泛行之于亚、欧、非、美洲国家、地区之间。个别作品以校礼品赠予总统。近来各大网站、报刊等数十家媒体先后对其报道与评论,均与首肯。现兼职华勤书画院艺术指导;原中纪委谷泉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这次展览的五十余幅作品,全部是他们根据毛泽东诗词所创作的,也是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中国政法大学副书记常保国、副校长冯世勇、纪委书记刚文哲等校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45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