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威海——那香海·首届艺术节将在威海隆重开幕

        为了弘扬山东威海的文化艺术,促进威海艺术的交流与发展,由南京明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威海——那香海·首届艺术节将在2018年4月1日至6月19日于山东省威海市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办,5月19日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本次艺术节主题是“向东·向海·向未来”。



        威海位于齐鲁大地之东,历史悠久,威震海疆,是我国海岸线七子之一,是鲁域内一颗璀璨的东海明珠。威海的艺术市场从不温不火到日趋繁荣,走过了一条从小众到大众的发展之路。其中,尤其以威海的油画艺术最具代表性,伴随着近年来一大批本土艺术工作者的创作高峰,以及外来艺术家的学术交流,威海油画正迎来独具滨海特色的春天。此次艺术威海——那香海·首届艺术节是以艺术为初心,艺展为平台,兼具人文情怀与时代发展使命,意在吸引更多目光向东、向海,推动威海当地文艺水平更高速发展。



        此次艺术节主要针对人群为全国不同阶层、各类年龄段爱好艺术人士。“艺术威海”一方面对中国艺术家倡导“主动走进威海,争取市场机会”,另外一方面联系专业艺术机构举办专题学术讨论。项目本着“创新,合作,交流”的参与精神,动员包括艺术大家、艺术论坛、民间文化、艺术类活动、艺术品市场等门类的机构、艺术家参与其中,自建项目,联合推广。旨在通过现代视觉元素,融合当代审美观念,用多元化的艺术表达形式,体现威海的城市魅力及人文情怀。通过名家参与指导,艺术爱好者广泛参与的形式,提高大众审美水平,拓宽文艺发展视野,创新文化传播方式,展现现代企业文化实力。



        本次艺术节由南京明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海棠艺术馆承办。艺术节涵盖了“三展,两赛,一论坛”,通过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摄影艺术大赛,海报创意设计展,摄影艺术展,鲁苏两地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艺术立市”高端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内容,苏鲁两地油画名家共同参与,传达地域特点和文化品牌。其中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摄影艺术大赛由国内艺术权威人士及多所艺术院校教授专家组成评审团队,比赛共设总奖金额20万元,获奖人数将高达百人。详情请关注“东途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海棠艺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艺术威海“官方微博,网络搜索“香海东途”进入企业官方网站报名。



         


         


        此次展会的举办,旨在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及高端学术交流论坛,以呈现多姿多彩的威海为出发点,引发国内文化交流热潮,推动以威海为圆心,辐射整个东部沿海地区文化艺术发展新态势, 弘扬东方艺术理念与思想, 开拓民众审美眼界,提升文化自信自强,实现文化艺术现代化、多元化发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响应威海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的同时,对威海艺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