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油画——身残志坚女艺术家白云的创新之路

        白云,字一然,号艺缘,自幼喜欢绘画,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师从燕书鼻祖马永安老师,国风油画鼻祖谢忠林老师,现为中国美术艺术院副主席,吉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导师,曾获得中华英才奖第三名,国家一级油画师,热心公益事业,2015年创办爱心公益组织艺苑美术工作室,被评为“荣耀中华”德艺双馨艺术家,“吉林好人”及“江城好人”荣誉称号。

        国风油画属于一种新兴的画种,采用国画的技法,油画的材料结合绘画而成,画面即可以表现出国画的色彩淡,雅意境深远;又可以表现出油画的色彩艳丽厚重及质感和空间感,因为表现手法特殊 所以每幅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深受大众喜欢值得收藏是馈赠佳品!

        电话:17326988083

        作品欣赏:


















      Processed in 0.106(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