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天之蓝”无人机摄影大赛收官 搜狐携手洋河见证蓝色力量

         

        由蓝色经典·天之蓝与搜狐联合主办的“我爱天之蓝”-第五届(2019)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收官。9月25日,“我爱天之蓝”-第五届(2019)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我爱天之蓝晚宴也在当晚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高朋满座 共同见证2019无人机航拍佳作的蓝色高光时刻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业立先生、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先生、搜狐公司广告营销部总经理李合鹏先生、中国航空器拥有者柯宝玉先生、“中国航拍第一人“亓克君先生、《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女士、清华大学冯建国先生、梁君健先生;自由摄影师王身敦先生;以及飞手选手代表、无人机专家、及企业嘉宾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19年年度高水准无人机航拍佳作的蓝色高光时刻。

         

        左:王身敦先生            右:亓克君先生

        搜狐与蓝色经典·天之蓝联合打造的“我爱天之蓝”第五届(2019)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于2019年8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搜狐“瞰世界”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与天之蓝联手,特别打造了“我爱天之蓝”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并特别设立“我爱天之蓝”单元奖项,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用无人机记录大自然,捕捉积极向上的感人故事。

        在为期一个月的征稿期,大赛吸引到众多摄影师踊跃参与,共收到11432幅投稿作品。“我爱天之蓝”单元设立四个等级奖项,由组委会统计网友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建议,评选出最后大奖。

         

        (我爱天之蓝单元作品展示专区)

         

        (我爱天之蓝单元作品展示专区)

        拓展创作边界传递媒体能量 四大等级奖项荣耀揭晓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为颁奖典礼发言致辞

        颁奖礼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三个元素构成了我们今天这个大赛的新颖与独特:一是技术的进步,二是传统的摄影/拍摄艺术的水平,三是拍摄飞手们丰富的户外探险的经验与意志品质。当然还有第四个元素,就是短视频VLOG记录生活的流行。 “2019年第五届大赛升级为影像大赛,不断借助技术的发展,不断呼应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多方面寻求创新变革,与优质摄影内容创作者一起拓展创作能力的边界,一起传递媒体平台的能量。

        凯德印象此次凭借拍摄于江苏宜兴的视频作品《蓝天下的绿水青山》拿下大奖。

         

        我爱天之蓝单元一等奖《蓝天下的绿水青山》视频画面

         

        我爱天之蓝单元二等奖《罗弗敦远古的呼唤》

         

        我爱天之蓝单元三等奖《宫殿》

        此外,《五彩广州》、《局部暴雨》等七幅作品荣获本次大赛的入围奖。施建祥的《宫殿》荣获三等奖,阿刘的图片作品《罗弗敦远古的呼唤》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分享荣耀的蓝色之夜 品味蓝色的极致之美

        随后的晚宴现场,“我爱天之蓝”第五届(2019)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的获奖作品全部展出亮相。从小城到都市,从海滨到天境,参赛作记录了祖国的幅员辽阔,彰显了时代的腾飞力量。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举起本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官方指定用酒中国绵柔型白酒开创者—蓝色经典-天之蓝发表祝酒词:“我很喜欢洋河的江淮的绵柔甘甜的口感,同样我很感谢洋河对于无人机大赛的鼎力支持,使得无人机大赛的规模上了一个台阶,在这分享荣耀的蓝色之夜,请充分地欢乐地享用洋河天之蓝美酒,在蓝色经典的天之蓝梦之蓝美酒中陶醉。”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为晚宴致辞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业立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肩负匠心造酒、创新强国使命的企业,洋河始终遵循“我爱天之蓝”的品牌信念,此次携手搜狐无人机乘风起航,旨在鼓励敢于翱翔勇敢挑战,品味蓝色的极致之美。 “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业立先生为晚宴致辞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业立先生和现场嘉宾共同举杯,致敬荣耀之夜致敬蓝色情怀。

         

        本次大赛的大奖获得者获奖作者凯德印象现场感慨:“感谢搜狐和洋河携手打造这样优质的竞赛平台,无人机不断起航,我们用镜头记录着大好河山,也希望更多人通过我们的记录,看见祖国盛貌风情,感受积极向上的时代激情。“

         

        蓝色活力蓝色激情,洋河酒会推荐的调酒师阿豪五分钟花式调酒表演,把晚宴推向高潮。四款用天之蓝精心打造的鸡尾酒,浓烈醇香,为这一场高空影像的狂欢干杯,这个蓝色之夜酣畅淋漓。

         

        调酒师—阿豪

         

        本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官方指定用酒:蓝色经典-天之蓝。

         

        好一片美丽的天之蓝 ,好一杯美酒天之蓝。2019“我爱天之蓝”无人机摄影大赛完美收官,此次强强携手,天之蓝在互联网化的路程中走出了极具创意感和极富艺术感的一步,通过优秀摄影师的俯瞰视角,通过优质原创的摄影作品,领略到祖国的多娇江山,鼓励到更多人尊重自然爱护自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