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告】摩根亚洲藏链CCS即将全球启动,开始对接首批团队长




        摩根亚洲藏链CCS即将全球启动,开始对接首批团队长

        下面给你们介绍一下藏链CCS,摩根亚洲基金会总部位于新加坡,已有各大团队领导前来合作,藏链CCS绝对是2020年跨年巨作,千亿级项目~藏链CCS横空出世



        图片11



        摩根亚洲藏链项目将收藏品通证化以收藏品第三方质押托管形式发行标底价对应的CCS,为了保障收藏CCS的朋友持有CCS的保值增值性,藏链将以天珠、佛像、玉器、翡翠原石、书画等资产作为可交割第三方托管质押,与资管公司签订资产质押保管及后期代为行权交割资产合同,以资产拍卖底价总价作为等额私募期通证成交价总额质押,后期通证持有者可根据持有量对应原始发行的私募价进行同等资产交割,收藏品拍卖底价是低于评估价值数倍乃至数十数百倍,收藏品是唯一的不可再生的资产,每一年增值空间非常大,所以相应ccs币的升值空间非常大,CCS是“只涨不跌”的具有固定资产托底的保值型token,涨了可以用CCS的金融属性赚取利润,跌了可以用CCS的商品属性行权交割。对应行权CCS数量,每行权交割一个CCS即时销毁,10亿CCS=藏链项目100%分红权,交割越多销毁越多,CCS存世量就会越少,单个CCS分红比例更高,CCS价值越来越高。





        现面向各大社区进行原始通证抢先低价认购

        最小额度:100USDT起,无上限

        最高邀请级别:二级M0、 M1、M2

        原始认购规则:


        1、每日释放:购买得到的CCS,从CCS上交易所的第二天开始,以每天(1%*(购买额度-邀请释放的额度))的固定的比例释放。

        2、邀请释放:邀请的M1每一次入金,都直接释放M1入金金额的10%;邀请的M2每一次入金,都直接释放M2入金金额的2%。

        释放后的金额分为两半,其中50%进入余额,可用于交易,另外50%进入2号仓库进行机制性共识,从CCS上交易所的第二天开始,以每天1%*存入额度的固定的比例释放。

        总量10亿枚CCS  发行价1元RMB, 预先原始发行1亿枚抢购价0.5元RMB

        项目方炒币玩家持币股东同一法则共同打造币值,机制性共识取代人为共识,消除人为共识弱点,从而推进CCS持续上涨。


        藏链CCS首批对接团队优势

        1.全职专业化团队运作

        2.专业知识系统复制

        3.一杯茶 一杯咖啡 一根网线 一台手机

        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市场做到全球

        藏链CCS【全球首发】加V进全网首批团队长对接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