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长篇小说《紫韵国陶》火热连载 匠心传承拈花一品坊历史

        作家李佳羽,现用笔名Cindy.Lee,重庆网络作家协会会员。

        新作逐浪长篇小说《紫韵国陶》现连载中,以匠心传承拈花一品坊历史,作品深刻刻画了三代紫砂匠人制壶之路。全书以全新的手法,匠心传承国粹文化,书写传统匠人跌宕起伏的人生篇章。

        创作过程中,李佳羽将传统文化品格融入作品,尝试将传统文化品格结合匠人之路的历程,在新时代将作品发扬光大。

        宜兴紫砂历史悠久,紫砂文化内涵丰富,深沉庄重,几百年来蜚声海内外。

        受历史的熏陶和环境的渲染,宜兴拈花一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应运而生,创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紫砂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南古镇丁蜀镇,被誉为“陶都紫砂界的新生力军”,主营紫砂工艺品,紫砂工艺古朴典、雅气韵生动,以茶文化倍受当地瞩目潜力无限。

        拈花一品坊经过多年发展,一直致力于中、高档紫砂器的制作和研究,致力于紫砂文化的推广交流,产品有口皆碑,实力雄厚。拈花一品追求古典与现代的传承,注重实用与艺术的融合,带领公司多位青年才俊潜心研究,为弘扬陶都紫砂文化而拼搏。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曾经倍受文人雅士亲睐的紫砂壶,如今也成为世人竞相收藏的佳品。拈花一品坊更是立足于“原矿、品质、典藏”的经营理念,力求件件精品。相信无论精工细刻还是诗情画意,总有一款符合每个人独具特色的人生理念和精神寄托。

        主打茶壶产品分为:礼品送亲友系列、旅行套装必选系列、茶室家用优选系列、爱好收藏系列,以及茶杯、摆件、红茶等产品。

        旅行套装必选系列:

        景舟石瓢、咏竹壶、莲子壶一茶一器套装包含

        1、壶一把,容量:280cc泥料:老紫泥

        2、品茗杯四只 3实木茶盘1个

        4、旅行便携包装盒一个

        干,湿两用,办公室里和外出旅游佳品。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路且走且停,心有所感,路便有所向,最终的轨迹其实来源于心。约上好友一起去旅行品茶品人生......岁月静好,人间喜乐,轻怀慢盏,壶中清欢。此一盏,一期一会,与君共酌。约上好友一起去旅行,带上旅行套装,边赏风花雪月,边品茶,边品人生!

        茶室家用优选系列:

        先知壶,包浆淳实自然,泥料上乘,工艺精堪,密封性极好。

        德钟壶,壶身手感极佳,触摸舒服,造型简洁质朴,一洗清季宫廷之繁缛习气。

        西施壶,采用纯正赵庄原矿朱泥,全手工精制而成,器型圆润可爱,泥料温润细腻,手感极佳,稍加泡养,水色非常好看

        爱好收藏系列:

        风卷葵,青段泥制成,按风中锦葵的形象制壶,构思奇巧,浮雕精美,花瓣点缀全壶,形态逼真。风是无形的,在壶上却是有形的,以壶身线条表现风的流动,卷曲锦葵

        螭龙,螭龙有着奋力向上的升腾之势,象征着前途顺畅,大业有成,事业如日中天、寓意美好、吉祥.螭龙紫砂壶大清贡品

        六方宫灯,顾名思义为方器造型中的六方壶型,整体大气端庄,古典优美,气韵高雅

        赵敏芳国家工艺师三十年技法完美制作。

        特约记者:姚天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