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两会·艺术专刊】特别推荐艺术家---吴国辉

        海报1.png


        因疫情防控要求推迟的2020年全国两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两会备受关注,华夏翰墨艺术网为此特别推出【2020全国两会·艺术专刊】,在两会期间重点报道。向网民推荐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示范作用,充分调动社会积极文化自信,有思想,有担当,有发展,有影响力的人民喜爱的艺术家。与您一起寄情翰墨、广结善缘,总结历史、展望未来,共同分享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14120240.jpg



        艺术家简介


        吴国辉,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库入库书画家,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中央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院士,世界文化艺术联合会亚洲美协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1955年12月生,上海市松江区人。八岁习书画,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江苏无锡书法艺术专科学校,上海东方艺术学校毕业。曾获全国第六届规范汉字书法大赛三等奖。书法作品荣获全国首届网络书画大赛二等奖。


        师承中国多位书画大家学习书画,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高级会员,中美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协会特聘书画家;中国翰林院艺术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翰林书画院院士;香港书画艺术中心特约画家;香港华人书画美术专修学院院士;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上海分会培训中心特约教授。


        吴国辉老师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的美展中参展并获奖,部分作品被艺术博物馆收藏;作品展销俄罗斯,朝鲜,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


        2013年与2014年吴国辉老师作品分别被香港举办的“中国百强书画家评选获(最具收藏书画家称号),(中国百强书画家)称号。2016年参加巴基斯坦书画交流展,2017年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诗书画文化节暨颁奖庆典活动,2017年中国翰林院书画名家海峡两岸交流;2018年参加 吴文化高峰论坛暨腾蛟杯国际书画联谊展,2018第二届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海峡两岸交流;2018年“大爱新疆”全国公益书画展;2019年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走进延边俄罗斯朝鲜;2019年中国书画名家纪念新马建交45周年暨青花瓷书画联展。


        2019年参加东海扬波,潮湧玉环,第四届吴文化高峰论坛书画邀请展……


        吴国辉老师为人谦和,气质优雅,善结人缘,傲视丹青,一代大师风范。“弹指惊风雷,挥毫动风云”,吴国辉老师在多年深耕绘画的艺术生涯中,博采众长,钻研古法又不拘泥于古,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艺术之路!



        海报2.png



        吴国辉作品欣赏



        1.jpg



        2.jpg



        3.jpg



        4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1492.jpg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1491.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5.jpg



        海报3.jp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