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两会·艺术专刊】特别推荐艺术家---吴仲权

        海报1.png


        因疫情防控要求推迟的2020年全国两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两会备受关注,华夏翰墨艺术网为此特别推出【2020全国两会·艺术专刊】,在两会期间重点报道。向网民推荐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示范作用,充分调动社会积极文化自信,有思想,有担当,有发展,有影响力的人民喜爱的艺术家。与您一起寄情翰墨、广结善缘,总结历史、展望未来,共同分享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916.jpg



        艺术家简介


        吴仲权,男,1971年10月出生,祖籍广东台山。自幼酷爱书法,在当地知名书法家江海云老师的指导下,自己更加勤奋好学。在初二、高一两年写春联,获得街坊一片好评,赢得可观的销售量,在当时传为佳话。毕业于广州书画专修学院研修班,就读期间,得到了冯仪屏老师、王祥老师的指导,受益匪浅,并评为年度优秀学员。1992年聘用到省级机关单位工作。


        书法艺术既可修心养性,又可充实人生。在自己的工作之余,坚持读帖、临帖和创作,并时常参加书画活动。近几年在张福铭恩师的精心指导和鼎力帮助下,书艺有所突破,领悟甚多。创作作品和获奖作品亦有在报刊登载,并多次到各地展馆参展,不少作品被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收藏。


        受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2020年“泼墨中华情”春节书画联欢晚会现场挥毫和录制;荣获2020年全国两会重点推荐“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在华夏翰墨艺术网举办的全球战疫   命运与共《敬畏生命.珍爱生命.守护生命》书画公益展中,主题作品入选,并授予“爱心书画家”荣誉称号;成功入选《大美中国.大美书画》联展,并特授予“新时代优秀书画家”荣誉称号。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华翰墨书画院副院长,广东省荷韵艺术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名家讲堂》栏目组签约艺术家,广州书画专修学院书画研究会会员。



        海报2.png



        吴仲权作品欣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8.jpg



        10.jpg




        海报3.webp.jp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