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门票9.9元起、618元住全国高星酒店!京东618承包你的出游计划

        “宅家闭关”太久,想出门旅游撒欢透气?现在的季节正合适!更惊喜的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盛大开启,乘飞机、坐火车、住酒店、逛景点、生活服务都有心动优惠,承包你的旅游计划,让出行梦high到顶点!

        祖国那么大,你想去看看?现在正是好“机”惠!京东旅行热销航线机票低至99元,,一顿火锅钱就能跨过山和大海,去到你心仪的目的地!后续还会有更多超值产品上线,国内机票低至60元,,热辣海滩、吃货天堂、人文胜地都在向你招手!坐火车的兄dei们,登录京东买车票,有领券立减8元、10元优惠,省下的钱在途中买个冰淇淋,岂不美哉!

        想去外地遛娃的盆友,千万不要错过京东618景点优惠,,安心周边游低至4折,抢89减88旅游神券等惊爆福利齐刷刷来袭,兴奋得让人不能自已!还有长隆门票券后5折、,一家人乐活出游,开心又划算!

        京东618还在酒店和出游方面,准备了满满的福利!开元高星酒店自助餐只要98元起,途家全国民宿5折起,无论是独自出行,还是与心爱的Ta同游,都能享受丰厚优惠!此外,还有酒店预售10元抵60元、618元住全国高星酒店、抢2000减1000元国内酒店通用券等福利来袭,快乐到无法自拔!

        准备去旅拍的情侣们,京东618婚拍低至5折,定金直减468,相当划算!本地生活服务还可享受洗鞋19元/双起优惠,洗衣洗护6.18元起限时抢购,上门取送!,!此外,肯德基蛋挞买一赠一、奈雪の茶低至8.5折,满足吃货们舌尖上的乐趣。

        今年618期间,京东还会推出多场直播,抽宁波方特、山海经玉溪站景点等大牌门票,还有酒店千元优惠券、特价机票等优惠放送,上好闹钟只等开播,等待你的旅行大红包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6(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