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给动物画艺术照 笔下的每一只都是精灵


        在钢筋水泥构成的疏离大自然的世界里,人们便更加渴望大自然中野性的力量。而这位90后艺术家,专注用自己的绘画表达动物的情感。而他笔下的动物,每一只都像是精灵,充满了仙气儿,更带着一股人味儿。



        91年出生的李昊阳,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像所有年轻人一样是大城市里孤独的个体。在养了一只宠物犬之后,他突然对小动物产生了兴趣。它们每天到底在想什么,它们的眼神里到底在诉说什么?这是他最爱跟人聊起的话题,也是他绘画作品背后要追问的东西。



        李昊阳并没有用绝对的写实手法去绘制动物,在保留了动物基本的造型和美感之外,他用更加灵动的笔触和泼洒的技法,将动物的灵性挥舞出来。丰富又细腻的颜色使用突出了动物们原始的美感,金箔拼贴与大胆的材料使用又连接了当代的审美偏好。尤其是他笔下动物的眼睛,总觉得在诉说着什么,就像是你身边的一位朋友,亲切,自然。李昊阳笔下的动物具有不凡的情感煽动性,静静的叩动人心。



        无论是威严的狮子,还是憨态可掬的熊猫,更有灵动的孔雀,作者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与标志性的表达方式。这些给动物画的艺术照,除了拥有很高的审美与收藏价值之外,也释放着强烈的信号与艺术家内心的呼唤。希望人们能够更加关爱环境,关爱身边的动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