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2021年10月10日,“与灵魂对话”——李琳瑛艺术作品展在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成功举办。本次展览既包括《冰岛》《教堂》《音乐》和《舞蹈》等综合媒介绘画,也包括《盛宴》和《圣诞袜》等装置作品,创作灵感多来源于作者李琳瑛个人在冰岛、法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等国的生活经历。这些作品不仅是她“融合艺术与生活,追求多元与开放”艺术观念的有益尝试,也是她“身在此间,遥望别处”的精神巡礼。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展览外景

        “艺术是一种救赎,一种内心的欢愉,哪怕是在苦难中”。这句出自法国艺术大师乔治·鲁奥的肺腑之言,一直支撑着李琳瑛游走于多种艺术形式之间,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地表达着她对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的感知与理解。在她与灵魂对话的过程中,变化的是作品的形式与主题,不变的是她对美的追求、对自由的渴求和对生命的探求。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艺术展沙龙嘉宾研讨

        艺术家李琳瑛,毕业于沈阳航空学院摄影系,曾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任教,主要展览:2002年,台南索卡画廊个展;2004年,冰岛艺术家联合会个展;2019年,ArtShopping卢浮宫卡鲁塞尔厅(Carrousel)秋季沙龙展;2020年,巴黎大皇宫第135届(ART CAPITAL)艺术财富沙龙展。2008年,还应法国里尔鸟语协会邀请作为访问艺术家。其作品被法国里尔市市政府 、冰岛前总统、冰岛前驻华大使、澳大利亚白兔美术馆、美国、法国、瑞士、希腊、意大利、墨西哥、等国家的收藏家及友好人士收藏。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艺术家李琳瑛发言

        上上·云艺术空间秉承“文以载道”的文化精神,坚持发掘并展示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的时代使命,通过举办学术展览,并兼以研讨会、艺术沙龙、作品推广等多元形式介入当代艺术品市场,推广艺术家的学术高度与艺术造诣,提升艺术家市场影响力,连通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与人民具体生活,使得优秀艺术作品所承载的时代新风切实触及人民心灵,切实将企业发展与时代文化使命紧密结合。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展览现场

        李琳瑛的艺术是她情感的投射,也是让灵魂升腾的通道。从源自“新艺术”风格的装饰性绘画,到以纯粹形式表达内在情感的抽象绘画,再到关注自然与社会、宗教与生命的跨媒介艺术,李琳瑛不断更新着艺术语言,以求完美地诠释出世界在她心中的映像。由此,李琳瑛的作品形成了鲜明的个人风格——极简高雅的艺术趣味,均衡多变的饱满构图,刀刻斧凿般的强烈笔触,极富表现力的肯定线条,碰撞叠加的凝重色彩,有机运用的综合材料以及保留创作痕迹的独特肌理。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嘉宾合影

        通过此次展览成功举办,广大艺术爱好者们定会对李琳瑛老师艺术的精神性探索及艺术价值,形成更加全面且深刻的认识。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10月17日。

        部分作品展示:

        李琳瑛艺术展于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