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明星40余家摄影品牌重磅集结,巨量引擎年度摄影展【光影力量】闪亮开幕!

        图片.png


        相机是视觉的延伸,摄影是光线的艺术”。

        10月15日,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发起美好摄影节【2021 Light The Light 光影力量】活动,希望通过光影镜头的力量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并展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普通人的不平凡。


        1634180965299356.jpg


        让镜头闪烁,去捕捉真实的自由与爱。作为巨量引擎年度摄影节活动,张嘉倪、张俪、沈月等七位明星作为光影星赞官,与粉丝共同为活动打Call。由中国丽水摄影博物馆指导,本次活动共同集结四十余家摄影品牌,通过“镌刻心动瞬间”、“记录美好生活”、“点赞平凡英雄”三大板块倾力打造一场云端光影盛宴。


        图片.png

        傍晚记住了羊驼软软的绒毛,也记住了我的笑意与你的温柔。——唯一旅拍


        图片.png

        美好是黄昏,落日,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的你。——广州金夫人婚纱摄影


        图片.png

        金婚五十年载,风雨兼程,我们一同走过。——武汉唯一视觉婚纱摄影


        图片.png

        昭铧浮梦,美人如诗,以雍容的古代贵族装束,复原传统宫廷的华贵。——醉唐风·古风摄影


        10月15日,#2021光影力量#话题将于今日头条与抖音双端同步上线,每位用户都可以化身“光影力量践行官”,参与“光影点亮”行动,为自己喜爱的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投票;同时,用户参与话题任务,用影像记录自己身边的那些温情瞬间、感动时刻,还将有机会开启光影百宝箱,获得拍立得、明星签名等惊喜大奖!

         

        一座城市的温度在于细节,此次【光影力量】还将在北京、深圳等多城市商圈举办摄影展,在城市的喧嚣中带你走进光影缤纷的世界。首站Light The Light 光影力量摄影展将落地于北京朝阳大悦城四层,10月20日-10月24日,为期5天,被用户票选的TOP30摄影大片将被展示于此,说不定这里面就有你的选择。

         

        上抖音搜索话题#2021光影力量,让我们共同参与进来,连接身边所有的微光,汇聚成一道光束,点亮所在城市的温度,为更多身边人带去温暖和鼓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