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形成从语言开始,而文字则是语言的重要物质载体,文字又因为每个人的个体差异,每个人拥有自己的专属字体,追求唯美主义的人类发展出来精美绝伦、形象各异的字体。现代社会,字体作为文字视觉表现形式被用于不同的生活场景而成为重要的知识产权,由此字库行业备受瞩目。汉仪字库始终坚持中华文字的传承者,不断创新文字外表,成为国内字库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不断为行业和中华文字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汉仪字库

近年来,国家不断提升对于版权保护的重视程度。2017年以来,已陆续出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关于依法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惩治力度的意见》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进行了修订,旨在加强对于版权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高对于侵权行为的惩治力度。因此,在国内市场,字库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也得益于这些政策和法案的出台。

汉仪字库作为国内字库行业的领先厂商之一,拥有内容、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占据着国内字库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从1993年成立开始,汉仪字库从事字体设计、字库产品开发、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汉字应用解决方案且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创意与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坚持传承汉字传统文化的同时注重技术驱动设计,陆续推出B端字库1,200余款及C端字库9,000余款,跻身行业前列。

汉仪字体

汉仪字库拥有专业、强大的设计团队让汉仪字体设计独具匠风和创新设计理念,采用设计巧思,将抽象的某种灵感或理念,外化为一款风格统一、具有辨识度的汉仪字体。回顾汉仪字库的字体设计发展历程可见其匠心和独特之处,例如汉仪早期设计的以汉仪菱心体、汉仪秀英体、汉仪中黑体、汉仪细等线体、汉仪中宋体等为代表的经典字体,历经二十余年依然经久不衰。近年来汉仪公司推出的汉仪旗黑、汉仪小麦体、汉仪尚巍手书、汉仪雅酷黑等字体,获得了行业与合作者们的高度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也成为在各种场景下经常被看到的字体。汉仪字库在创新字体方面同样显示了其强大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其中汉仪字体的人工智能字体、“汉仪阿尔茨海默病体”公益性质字体、“汉仪陈体甲骨文”字文化概念字体,“汉仪松阳体”城市概念字体、“汉仪霸蛮体”地域文化概念字体等创意产品,这些汉仪字体从现实生活中获得灵感,丰富字体文化的同时,紧紧抓住人们的生活脉动,提升汉仪字体与使用者的对话与互动。

汉仪字库在字体领域深耕多年,注重创新,以研发为核心,召集行业内最富想象力的设计师,不断拓展汉仪字体的创新边界,更将文化、美学、技术相融合成为字库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相信在未来汉仪字库定会坚持创新理念,让汉仪字体不断绽放更多的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