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贺岁 ● 翰墨迎春」当代书画百杰——田银虎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田银虎

        作者简介

        —————

        田银虎,1950年生于陕西宝鸡,国家博物馆画廊编委、中国书画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将军诗书画研究院理事、陕西省美协会员、高级手工装裱师。代表作品有:《万山红遍》(1996年陕西省职工绘画大赛特等奖)、《太白金秋》(2001年在韩国展出)、《二龙戏珠》(1999年在《陕西日报》成立60周年大型刊物《迈向新世纪》上发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2000年12月在中国美协于郑州举办的中国画、书法精品大展中入选)、《松下问童子》(2002年入选《世界书画家大辞典》)、《富贵吉祥》(2004年3月在《中国书画报》发表)、《青山绿水》(2005年在《中国书画报》发表)、《盛世中华》(2017年入选“行一带一路、品墨韵中华”全国美术人才作品展并被收藏)等。作品先后被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总政治部、解放军总后勤部、《人民政协报》等单位收藏。作品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并被介绍于2003年《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艺苑名家”栏目。2008年作品《秀美山川》在首届“和谐颂”全国公益书画大赛中获金奖;《秦岭风光》在“品牌中国”书画名人迎奥运大赛中获金奖,该作品被活动主委会收藏,并在全国巡展;《富贵牡丹图》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举办的“翰墨情深寄汶川——百名老年书画家赈灾大义卖”活动中荣获贡献奖。2012年1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文艺展示活动中获“德艺双馨”特殊贡献奖。

        电话:13571718100

        作品鉴赏

        荣誉证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