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爵签约引热议 王立宪油画作品版权受关注

        作者:核实中..2014-11-28 09:31:4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当城市的喧嚣已经充斥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站在一幅幅盎然生机的乡土油画面前,你能够感受到的,好像只有乡间吹来的徐徐的风,和潺潺流水的清澈声响……这就是中国艺术家王立宪先生通过他的画笔,为人们展现出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亦或者中国乡土气息浓厚的质朴!


           作为一名油画艺术家,王立宪先生一直都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其中。笔耕不断,创作了众多颇受国际、国内艺术品鉴家的好评之作。近日,有消息称,著名的巴黎美爵在成功签约王立宪先生之后,已经推出了其首部作品集《王立宪--情感写真油画》。

           据悉这部作品集即将出版,并将于12月10日在人民日报社进行首发。作品集收录了王立宪创作的各类画作80余幅,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获奖的作品。而其所形成的艺术影响力,也在作品版权方面得到不少出版商的青睐和关注!在作品版权问题上,据消息透露,王立宪的这部作品集的最终出版权已经落于河北美术出版社。

           为何王立宪先生的油画能够得到如此高的市场关注度?业内人士为何会给予其高度评价?而其作品为何能够在油画收藏领域里备受追捧?这些问题,必然要从王立宪先生的艺术理念谈起。

          王立宪先生1979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全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天津画院一级美术师。自1989年至今,先后在英、法、澳、新加坡及香港多次举办个人画展,最值得一提的是,王立宪先生的作品尤为受到澳大利亚总督及各界人士的好评,当时在澳大利亚展出的作品全部被收藏。

         与此同时,王立宪先生还多次参加“中国嘉德”、“太平洋”及“荣宝斋”艺术品专场拍卖会。本人作品先后在国家和地区著名专业刊物发表,多次接受天津电台、电视台邀请录制个人艺术专辑。他的作品蕴藏了朴实的民风情怀,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生活场景,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

         对于中国艺术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宣传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如今《王立宪--情感写真油画》这部作品集的正式出版,不仅为广大油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亲近大师的机会,更为王立宪先生的艺术造诣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Processed in 0.2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