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丝云《罗绮生香》获法国美术家协会油画金奖

        作者:核实中..2014-12-16 11:44:25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4)

          (2/4)

          (3/4)

          (4/4)罗绮生香(布面油画)100X150CM(2014年法国卢浮宫国际美术展获油画金奖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中国著名油画家李丝云先生受法国国家美术协会邀请,参加2014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美术展。作为本次展览的特别关注画家,在独立展厅共展出了十五幅油画精品,并受到来自法国及世界各地的学术团体、研究机构、艺术杂志社、博物馆、艺术爱好者和研习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12月11日至14日为期四天的法国卢浮宫国际美术展即将圆满落幕之际,法国国家美术协会在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经过法国国家美术协会及众多受邀评委所组成的评委团评选,李丝云先生以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精湛的绘画技巧创作的作品《罗绮生香》,获得了法国美术家协会颁发的油画金奖。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席米歇尔•金(Michel KING)先生亲自为李丝云先生颁发金奖证书,并在颁奖同时对他的参展作品予以了高度评价。


            李丝云简介,中国文学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国名人名家画院副院长。北京油画家学会理事。中国名人名家协会理事。

          1993年获当代油画展优秀奖。

          1994年获中青年画家作品邀请展金奖。

          1996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新人新作奖。

          1996年、1997年作品两次选印为中国邮政明信片全国发行

          1996-1998年签约于文化部属下中国文化艺术总公司。先后多次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直播采访。

          1997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优秀奖。

          1997年12月北京电视台摄制并播放了李丝云绘画作品专题片。

          1999年李丝云与其业绩收编于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主编的《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等多部人物辞典。

          2000年作品《深圳人》被深圳市劳动局收藏并陈列于深圳市劳动大厦。

          2000年多幅作品收录于《跨时代精品》。

          2001年美国"World Artist Association"授予荣誉奖。

          2004年作品参加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

          2006年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有《中国当代油画家作品集李丝云作品集》

          2007年获第13届艺术博览会金奖。

          2008年“实力派画家李丝云艺术个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区举办。

          2008年作品《时光启示录》参加北京油画学会作品展。

          2008年“李丝云油画近作展”在北京观音堂文化大道举办。

          2009年作品《时空》参加“国际100位杰出画家邀请展”马来西亚

          2010年由马来西亚滨州艺术委员会,滨州艺术博物馆为李丝云联合举办“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李丝云油画个展”在马来西亚槟州美术馆展出并出版《李丝云油画精品集》。

          2010年作品《时光启示录》参加“国际著名油画家巨幅创作展”马来西亚第一现代美术馆

          2011年“秋之韵——李丝云油画艺术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举办。

          2013年作品《夜》参加北京油画学会作品展并获奖。

          2013年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媒体关注的油画家”。

              作品先后在:太平洋、荣宝斋、保利、嘉德、翰海、朵云轩等多家拍卖公司拍卖。

        大量作品和个人专题介绍发表于:《美术观察》、《中国艺术》、《文化月刊》、《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日报》、《北京周末》(英文版)、《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国质量报》、《民航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油影友报》、《星洲日报》、《光华日报》、《中国报》、《STAR》等国内外众多报刊。





      Processed in 0.12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