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何振华作品展”于华府艺术空间开幕

        作者:汲平2016-10-25 08:06:58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华府艺术空间迎来了“慢慢走——何振华作品展”开幕。现场嘉宾如云。在正式开幕前,艺术家何振华、华府艺术空间总监、本次展览策展人吴放,在华府艺术空间特别布置的何振华手稿作品墙前,就他的当代水墨新作“渡江计划”系列与”转山“系列与各界嘉宾朋友进行了热烈而深刻的艺术探讨。展览在艺术界嘉宾、亲朋好友的关注下隆重开幕。

        何振华,1979年生于广州,2003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2007年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受教于王孟奇教授并获硕士学位。现为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讲师。

        此次个展展出二十余件“渡江计划”系列与”转山“系列作品,均为今年全新创作的作品。在展厅前端,布满一整面墙的手稿,均为何振华创作时的构思想法,及部分趣味综合材质的创作,也是对其作品的另一种延伸。

        本次展览的特邀评论耿明松在前言中指出,“瑰丽奇异,神魅莫测,象如真,境如幻,振华的画作带给我们游心无拘、绚迷如梦的无限魔力;在看似天马行空、嬉玩不羁的画面之下,蕴含着画家情变所孕、心系家国、纵横千载、探寻寰宇的文人忧思与深远义理。”

        在策展人吴放看来,对世间万物保持趣味,并不断寻求、享受这种情趣,的确听来就令人艳羡。“作为七零后水墨艺术家的代表之一,何振华就让我看到了在他身上充沛的“情趣”。何振华有着鲜明的个性色彩,区别于单纯追求传统技法的水墨艺术家,何振华的水墨作品更重视画面语言的铺陈和当代语境的嫁接。对于自己、对于艺术、对于生活,他都时刻保持着好奇心与趣味感。”

        本次展览时间为10月22日~11月30日,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